战场双马尾

跳转至: 导航搜索
Ambox currentevent.svg
战场双马尾
原名 战场双马尾
类型 萌妹养成弹道RPG
平台 IOS、Android
开发 珠海库洛科技有限公司
发行 上海晨之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系列 二次元剧情、萌娘养成、弹道射击

战场双马尾》是一款绝对不污的萌妹养成弹道RPG。于2016年6月初开启不删档测试。

原作介绍

在一个被禁止的时代,绅士阿宅意外从监狱中救出双马尾萌王阿呆芙·洛玛,之后便与阿呆芙一起,踏上了一边收罗萌妹御姐变态(并不!),一边用萌力解放世界的征途。

剧情简介

公元2300年后,世界联合政府将自己的浮空建于大陆之上,更名为“空中政厅”,所在地命名为“空中花园”。空中的人们日夜鸟瞰大陆,不可抑制的权利欲在他们心中膨胀。为了将整个大陆握在手中,他们开始用军事独裁的手段统治世界。
公元2311年,国家通通被取代,大陆被分区管制。
公元2315年,推行《幼女监管法》和《风纪改良法》,世界上一切萌物被隔离。
公元2331年,逮捕最大反叛组织——反叛萌军的精神首领阿呆芙·洛玛元
公元2333年,误入隔离3区地心监狱的萝莉控少年机缘巧合救出了萌军元帅阿呆芙,萌军就此游走于大陆,联合各大反叛势力反攻空中。我们的故事,从这里开始。

CAST

(待补完)

衍生作品

漫画版

[2]

外部链接

  • 日本超一线声优鼎力助阵《战场双马尾》!_天极网晨之科旗下咕噜游戏首款二次元萌娘养成弹(fu)道(li)手游《战场双马尾》将于4月8日开启安卓渠道删档计费测试。
  • 战场双马尾_北京三福_故事漫画_有妖气原创漫画梦工厂战场双马尾-战场双马尾在线漫画-在线漫画-腾讯动漫官方网站公元2315年,《幼女监管法》和《风纪改良法》盛行,所有与萌物相关的一切被禁止!世界上最大的反派组织,盟军首领-世界最萌美少女!阿呆芙洛玛被天才少年卡诺阴差阳错的“拯救?”从此卡诺便成为了阿呆芙的私人“奴隶”跟随萌军逃亡,开始了自己的奴役生涯……
  • 为本页面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