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姬(兰斯系列)

跳转至: 导航搜索
大萌字.svg
Senhime.jpg
本名是千姬
基本资料
姓名 德川千(徳川 千とくがわ せん
别号 战姬(戦姫せんひめ
发色 紫发
瞳色 紫瞳
萌点 御姐公主女军人长直发大和抚子抖M
出身地区 JAPAN三河
活动范围 JAPAN、赫尔曼
所属团体 德川家、织田家、无法者
个人状态 怀孕
亲属或相关人
兰斯、德川家康

战姬(日语:戦姫せんひめ),本名德川千(日语:徳川 千とくがわ せん),是Alicesoft开发的游戏《兰斯系列》的登场角色。

在《战国兰斯》中首次登场。

简介

战姬是JAPAN的德川家的公主,本名是千姬。因为喜欢战斗,所以通常被人叫做“战姬”“战”与“千”在日语里读音相近。 她在被兰斯从狸猫手中救出以后,加入兰斯领导的织田军。 JAPAN统一后,她来到赫尔曼历练,随后与兰斯重逢。 个人路线中,战姬在结局中怀上了兰斯的孩子。

正史

兰斯7:战国兰斯

战姬是JAPAN三河原本的主人德川家的公主。但是,有一天,狸猫一族取代了德川家,并且为首的一只大狸猫改名叫德川家康,坐上了家督的宝座。因为狸猫对于人类女性没有性趣,且处死三河的公主影响不太好,她被一直关在城堡的深处,无人问津。兰斯攻下了三河后,由于被俘武将全是狸猫且是雄性,无法H,所以为了寻找可以H的对象,兰斯四处打探,得知在地牢中关着的三河城的旧主人是位公主,遂禁锢play后救出了战姬。为了答谢兰斯,也为了更多的战斗,战姬加入了织田家。之后兰斯几次试图夜袭战姬,都被早有防备的她轻松化解。演变成特训。

战姬加入后,如果连续3个回合没有派她出战,她就会因为不能战斗而赶到不满,最后不辞而别。当战姬的好感度达到信赖后,她与兰斯作出了约定:在战姬战败3次后就答应和兰斯H。战姬第三次败北时,受伤的她险些被敌军俘虏,幸好兰斯和铃女及时赶到才得以幸免。因为战败的欲望抖M之心得到满足,战姬终于同意试着和兰斯交往。此后,战姬不再会自动离开。攻打明石家时有三场必败战役,简直就是为她量身定制的……

战国兰斯~三个乱斩乱刺乱烧的家伙

成为了银目教的佣兵,遇到了加奈美和玲女,因为确信对面人少所以更容易输,毫不犹豫地反水了……职业道德何在……

加奈美夺回首切刀后,为了寻找作战机会,离开JAPAN前往大陆。

兰斯9:赫尔曼革命

JAPAN被兰斯统一以后,战姬为了继续追寻战斗尤其是败北的快感,来到大陆上历练。来到赫尔曼后,战姬以佣兵的身份成为了赫尔曼第四军指挥官尼禄的贴身保镖。

兰斯领导的无法者小组向尼禄发起斩首行动时,胆小的尼禄抛下士兵独自逃跑,还命令战姬断后。战姬挡在前来追击的巴顿和休伯特面前。考虑到哪怕打倒对方,也已来不及追杀尼禄了,何况自己与佣兵没有根本上的利害冲突,巴顿放弃了毫无意义的战斗,双方撤退。而兰斯忙于调戏露西安,与战姬擦肩而过。无法者小队与赫尔曼第四军决战时,尼禄因为部队全面溃败而发疯,下令放火烧城,并要求屠杀平民,想让人们给自己陪葬neta史实。战姬被尼禄的暴行激怒,随后以一己之力全灭了尼禄和他手下的几只独眼骑士(怪物名)。当兰斯赶到时,战姬刚刚结束战斗。兰斯一开始试图邀请战姬加入,却被拒绝;不过兰斯说自己在领导革命军反抗赫尔曼帝国,并且很可能会因为寡不敌众而战败后,战败欲望被点燃的战姬立刻决定加入兰斯一行人。

在无法者小队的女性成员的一次茶会上,战姬褪下了铠甲,换上了和服,举手投足间尽显贵族风范。在加奈美的解说下,大家才想起战姬的身份是一名公主。虽然她战斗的时候很疯狂。战姬亲手做的茶点也广受好评,而基露蒂虽然有些嫉妒,但也只能对战姬表示佩服。

战姬被基尔蒂当成竞争对手,虽然战姬自己毫不知情……被当时心智还不成熟的基尔蒂推崇,可能不是一件好事……

大家对战姬喜欢打败仗的原因感到好奇和担心,纷纷猜测她是不是被恶灵附身或者是因为失去亲人而渴望死亡。兰斯利用替战姬除灵的借口多次H了她,还趁机使用了SM道具,,却发现战姬喜欢战斗的真相仅仅是出于她的个人爱好。战姬对大家的关心表示感谢,并向大家保证不会轻易地死掉狗带

某一天,战姬在梦中得到提示,自己的专属武器在电卓迷宫,必须和命运之人联手才能得到。在与兰斯一起探索了电卓迷宫后,战姬拿到了银杏吹雪,也得知自己是兰斯的命运之女之一,且告诉兰斯自己怀孕了。除了怀孕是正史,别的是否发生暂时未知

在战姬的个人路线中,兰斯和战姬在赫尔曼革命后回JAPAN故地重游,讨伐独眼流政宗被兰斯因为好玩而炸死后叛乱的妖怪。已被证实是非正史

战姬怀上了兰斯的孩子,却因为渴望战斗而又跑去了番里之寨,伺机前往魔人领,并美其名曰:胎教。最后,战姬被担心她的兰斯与基露蒂联手绑了回去。

关于原型

原型是日本战国时代德川家与丰臣家联姻的公主德川千姬。
该角色在战斗时的造型因与《异度传说》中KOSMOS相近,而被冠以KOSMOS的代称。
值得一提的是良心肉番人气TV动画《百花缭乱》中的主要角色德川千也是以此为原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