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斗修女曲奇

跳转至: 导航搜索
大萌字.svg
Icon-info.png
该卡片所有内容皆转载于The一灭寂 - 卡片战斗先导者推广站。感谢各位小熊猫们。

STAFF:

翻译:THE一灭寂

卡片战斗先导者(Card Fight!!Vanguard)部分当前主要录入负责人为 火鹰 同学,有问题可以到他的讨论页 用户讨论:EliseBero 留言。
战斗修女曲奇.jpg
基本资料
卡牌名称 バトルシスター くっきー
等级 G3
稀有度 RR
国家 圣域联合王国
集团 占卜魔法团/オラクルシンクタンク
种族 Elf/エルフ
作画 てるみぃ

人物设定

隶属于战斗教团的元老级特工,「战斗修女」的成员之一。是单凭一把出鞘的太刀,就能在充满近代兵器与异能的里世界中畅通无阻的猛者。天赋白刃战方面的才能,贯彻“不依赖带特殊结构的武器力量”的战斗风格,有着这般武人似的性格。她在任务时间以外不会引起任何问题,虽不太积极但也明白要跟其他成员进行交流,然而一旦战斗开始就会浮现出与生俱来的好战性格,有着不顾一切只顾斩杀眼前敌人的危险一面。

【关于战斗修女】

占卜魔术团为捕捉、抹消罪人或不法企业而秘密设立的战斗教团「圣域守护者(原文:Sanctuary Guardian)」其中的特工部队。 表面上属于「教会」,因而平时都扮作修女。全体队员都拥有卓越战技或或魔法的人物,但是由于不少人都是因为搬不上台面的缘故被配属入队的,成员中个性鲜明的人物非常之多。

技能

【自】【V】【LB4】(你的伤害区有4张以上的话有效)这个单位的攻击先导者时,这次战斗中,这个单位的力量+5000。

【自】[2费] 这个单位登场到V时,可以支付费用。如果支付,抽2张卡,选择你的1张手牌,舍弃。

[1]

注释及外部链接

  1. cards - The一灭寂 - 卡片战斗先导者推广站(占卜魔法团)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