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娘百科衷心希望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早日结束!

战栗的龙卷

跳转至: 导航搜索
大萌字.svg
Tatsumaki.jpg
基本资料
姓名 龙卷
别号 战栗的龙卷(战栗のタツマキ)、小龙卷、不穿胖次的龙卷、带蛋蛋的、战栗的带蛋蛋的(假名笑话)
发色 绿发
瞳色 绿瞳
身高 非公开
体重 非公开
三围 非公开
年龄 28岁
声优 悠木碧
萌点 合法萝莉姐姐短发卷发傲娇
所属团体 英雄协会
亲属或相关人
妹妹:地狱吹雪

战栗的龙卷ONE所创作、重制版由村田雄介作画的漫画《一拳超人》及其衍生作品中的登场角色。

简介

S级英雄排名第2位,身穿黑色开衩长衫的萝莉脸大姐。超能力者,拥有一头绿色的卷发。地狱吹雪(B级第一位)的姐姐。被埼玉抱过,还对埼玉大喊:“难道你喜欢我吗?”

已知S级英雄中的唯一的女性。也是目前登场的S级英雄当中最强的,但是银色獠牙有可能可以和龙卷对抗。埼玉力量远强于龙卷,在原作版里龙卷费尽了力量也没能甩掉抓住自己的埼玉(且埼玉完全没拿出实力),自己反而因为用力过度加上旧伤未愈而流血。

初次登场

龙卷第一次登场是在漫画的第32-35话(重制版为第37话)中,英雄协会总部S级英雄的召集会上。

角色性格

因为幼年时期就有强大的超能力,自小被囚禁在某组织内部进行不人道的研究,在组织内发生怪人暴走事件时被抛弃,因此认为人与人之间的交流联系是无价值的行为,对他人极其不信任。对其亲生妹妹(地狱吹雪)有着近乎扭曲的保护欲。

余谈

  • ONE老师原作版中,某次龙卷飞上天时有被KING看到胖次。而村田版与动画版中尚未交代。

外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