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比特·赛姆·沃伊德

跳转至: 导航搜索
大萌字.svg
Daybit.png
基本资料
本名 デイビット・ゼム・ヴォイド
Daybit Sem Void
别号
性别
发色 棕发
瞳色 紫瞳
所属团体 时钟塔传承科、秘匿者
相关图片

戴比特·赛姆·沃伊德TYPE-MOON旗下游戏Fate/Grand Order及其衍生作品的登场角色。

简介

迦勒底48名御主候补中的A组七人之一。

在天才云集的A组里面是唯一的不明点,或者说,危险人物。

曾为时钟塔传承科所属。传承科是时钟塔设立以来“学生最少”的科目,是摆弄着世界上各种各样的异物的、直属于校长的异端学问。戴比特是从那里被赶出来的人物。

马里斯比利高度赞赏戴比特的能力,达芬奇也认可其为天才。这种人不会打算理解他人,也不曾被他人理解。

预定召唤Berserker,从一开始就无法期待与他沟通。

Lostbelt No.7,■■树海■■的相关者,并且在OP中站在玛雅金字塔上。

剧情

Lostbelt No.1 永久冻土帝国 安娜斯塔西娅 兽国的皇女

在Crypter的会议上得知基尔什塔利亚手下的神灵无法准确预言到迦勒底显现于哪个异闻带时,准确判断出迦勒底的显现地点将是与之逃入虚数空间前“缘”最接近的俄罗斯。在佩佩隆奇诺就自身异闻带内的“四角”向其询问看法时,表示这是佩佩隆奇诺的异闻带内的"阿基里斯之踵",不过认为佩佩隆奇诺不会将其去除。

Lostbelt No.3 人智统合真国 SIN 红之月下美人

在Crypter的会议上被问及对藤丸立香的看法时分析了其踏上战场的心理状态。会议结束前他和基尔什塔利亚被佩佩隆奇诺问道“是否对奥菲利亚之死毫无悲伤”的问题,他明确表示承认,但也表示仍有些许的惋惜。

Lostbelt No.4

在佩佩隆奇诺和迦勒底陷入危机时,通过柯杨斯卡娅出现在印度异闻带,将阿斯克勒庇俄斯击退。知道佩佩隆奇诺的真名。其从者是冠位从者。

Lostbelt No.5

没有参加大西洋异闻带召开的A组会议。已知现在其负责的异闻带和大西洋异闻带是现在唯二维系存在空想树。 根据达芬奇的回忆与评价,戴比特与同为天才的队长基尔什塔利亚的区别在于基尔什塔利亚能将可以做到的事妥善做到最好,而戴比特则能将做不到的事做完。

其他

在国服第二部剧情正式译名出来以前,常用译名是“戴维”或“大卫”。

奈须蘑菇给出的访谈提到,戴比特与基尔什塔利亚是唯二能够单独通过第一部剧情的人选,不同的是戴比特会经受不住2018年发生的“地球白纸化”。

注释

外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