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比

跳转至: 导航搜索
欢迎来到天工会

Toepick
托比
Toepick.jpg
《全面进化》里的托比
种族 未知
母星 未知
身体或原型 怪兽
能力与技能
能力 恐惧
更多信息
配音演员 埃里克·鲍萨
首次登场 Special Delivery

托比是Omnitrix里取自未知外星生物DNA的样本。

外观

托比看起来是一个粗壮的黄绿色外星人,头上是深绿色的金属笼子,上面还有两个向外突出的大角,顶部是一个趾甲形状的物体。笼子的门有五道铁杆,三个位于中心,笼子的下方中心是一个锁,锁住笼子。笼子和托比胸部、肩部的铠甲连接在一起,盔甲通过锁链一直延伸到腰带上面。它的裤子是黑色的三角内裤,有着深绿色的金属腰带。它有着长长的畸形手臂,上面长有大量的尖刺。它的爪子非常尖利,绿色的眼睛透过黑色的铁笼显现出来,它的脸是如此可怕,从未在动画里正面出现。

它的Omnitrix标志在胸甲中心。

能力

托比的脸部是如此可怕,宇宙中几乎没有生命可以在面不改色的情况下直视它的脸,看到这张脸的生物都会SAN值狂掉,开始呕吐,吓得瘫软,面色惨白,甚至发疯。阿吉,赛疯和桑波索都败给了这种恐怖的脸——赛疯被吓得大喊大叫,让托比离远一点;同样具有恐惧制造能力的桑波索被吓瘫了,他的恐惧超载了自己的仪器;阿吉被吓得呕吐。

弱点

假如托比在镜子里看到自己的脸,它也会被吓到(推测,实际上未出现这种情况)。

由于托比身体比例严重失调加上沉重的身体,非常容易失去平衡倒下。

没有视力的生物,以及没有感情的机器人不会畏惧托比的脸。虽然,托比的脸可能会招来机器人的防御攻击。

托比似乎没有什么格斗技能,反应速度也很慢,这意味着通过偷袭的方式击倒它是可能的。

维德大妈没有被托比吓到,因为她见过“更可怕的东西”。

出场

肯尼

据称托比本来是肯尼的外星英雄之一,但是后来被小奇兵取代,因为肯尼觉得托比很恶心。

小班

  • 小班在Special Delivery一集里,首次变身为托比吓坏了赛疯。
  • 第五季里小班用托比吓瘫了桑波索。
  • 小班也曾经用托比吓吐了阿吉,让他吐出了肚子里的特战僮制造器。
  • 《全面进化》最后一集里小班在外星人形态之间循环的时候短暂成为了托比。

词源

它的名字来自一句谚语“You can pick your friends,you can pick your nose,but you can't pick your friend's nose”的变体“You can pick your friends,you can pick your toes,but you can't pick your friend's toes”。

琐事

  • 托比首次在《Ben 10》初代动画里提到,但是是《全面进化》的导演给了它形状设计。
  • 当托比的笼子打开时,可以听见恐惧的呐喊声,直到笼子关上。

外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