扰乱混合赛

跳转至: 导航搜索
扰乱混合赛
Ojamatch.jpg
基本资料
中文名 扰乱混合赛
日文名 おジャマッチング
英文名 Ojamatch
卡片种类 速攻魔法 
卡片密码 38395123
使用限制 无限制
属性 Spell Card.png
罕见度 平卡N
卡包 DP19

集换式卡牌游戏《游戏王》中的一张卡片。

基本信息

  • 「おジャマ改造」取自「おジャマ/扰乱(O jama)」和「魔改造(まかいぞう/Ma kaizō)」。
  • 在动画游戏王GX中,万丈目使用过一张名为「おジャマ・ゲットライド!/扰乱骑乘!」的魔法卡,用扰乱怪兽们来特殊召唤同盟怪兽并合体,与「扰乱魔改造」的效果异曲同工。黄黑绿红蓝扰乱刚好也对应VWXYZ,可以一人驾驶一台机体。
  • 动画中出现过机械化的扰乱怪兽,卡名中的魔改造可能也暗喻机械化。
  • 动画里的万丈目把武装龙VWXYZ扰乱这几个系列混在同一个卡组里使用,这种卡组放到现实中基本卡得玩不动,但DP19这些和万丈目有关的卡似乎都是想让玩家学万丈目那样混搭……

效果

①:从手卡以及自己场上的表侧表示的卡之中把1张「扰乱」卡送去墓地才能发动。从自己的卡组·墓地选和那张卡卡名不同的1只「扰乱」怪兽和1只「武装龙」怪兽加入手卡。那之后,可以把这个效果加入手卡的1只怪兽召唤。
②:自己主要阶段把墓地的这张卡除外,以除外的3只自己的「扰乱」怪兽为对象才能发动。那些怪兽加入卡组洗切。那之后,自己从卡组抽1张。

关联卡组

收录详情

  • デュエリストパック−レジェンドデュエリスト编2− DP19-JP023

-资料参考自(注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