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媞珐·芙尔兰札

跳转至: 导航搜索
大萌字.svg
Latifah Fleuranza.png
基本资料
姓名 ラティファ・フルーランザ
(Latifah Fleuranza)
别号
发色 金发
瞳色 蓝瞳
年龄 24岁
声优 藤井雪代
萌点 体弱多病盲娘(轻小说)大龄萝莉公主
出身地区 枫之王国
活动范围 甘城光辉游乐园
亲属或相关人
莫夫鲁

拉媞珐 芙尔兰札贺东招二创作的轻小说《甘城光辉游乐园》及其衍生作品的登场角色。

简介

甘城光辉游乐园的支配者,是“枫之王国”的公主,国主斯利姆的后裔。近卫队千斗五十铃的保护对象。

名字来源自美国歌手奎因·拉蒂法(Queen Latifah)。

年龄

实际上已经是24岁了,但因为身上的诅咒,已经十年没有成长了,所以从外貌上看是个14岁的少女。是合法的大龄萝莉。

性格

个性礼貌优柔,为人随和,无论遇到什么事都坦然相对,身中恶毒诅咒也毫无埋怨。

人物生活

每天晚上的乐趣有三项:一是调理隔天贩卖给来宾的手工制可乐饼;二是和空中庭园的小鸟们说话;三就是沐浴。

经历

原作

因为被魔法师施加了“缺乏魂之力”的诅咒,造成体弱多病并且眼睛失明。

身上还有“一年后身体的成长与记忆都会重来”的恶毒诅咒,所以每一年的4月1日身体的成长与记忆都会被重置。

唯有待在地上界魄之力丰富的地方,也就是游乐园才能存活,所以为了复兴快倒闭的游乐园,使用神托选中了可儿江西也担任经理。

在游乐园达成目标来客人数,迈入了新的一年后,记忆被“重置”,完全忘了西也在前年游乐园里的活跃。

TV动画的差别

TV动画中的人设(眼睛有高光)

在TV动画中她没有失明的设定,而且记忆和成长重置的时间是8月1日。

在TV动画的第12话中则因城堡庭园的大树奇迹般盛开,释放出的Animus使诅咒得到缓解,成功保下这一年的记忆与成长。

外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