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鲁伽·梦魔

跳转至: 导航搜索
Ralga Succubus R02.png
梦魔
基本资料
姓名 拉鲁伽
别号 榨汁姬
发色 橙发
瞳色 蓝瞳
萌点 女王黑丝人外榨汁姬
出身地区 未知
活动范围 全大陆
所属团体 拉鲁伽集团
个人状态 泪奔
亲属或相关人
兰斯

拉鲁伽·梦魔Alicesoft旗下的游戏兰斯系列及其衍生作品的登场角色。

简介

拉鲁伽是一只梦魔,统领一群猫又娘组成了一个小集团。因为兰斯是第一个让拉鲁伽体验到快感的男性,所以对兰斯抱有好感。

然而因为在最近一次与兰斯的交锋中拉鲁伽完败,目前处于泪奔的状态。

拉鲁伽·梦魔.jpg

正史

兰斯02:叛逆的少女们

拉鲁伽是一只拥有榨汁姬本能的梦魔,她纠结起一批猫又娘组成了一个小集团。当魔想志津香因为菲露指环的影响而暴走后,拉鲁伽趁乱占据了志津香的一处房屋。

为了进入志津香的房间,兰斯向拉鲁伽发起H能力挑战。结果,初出茅庐的兰斯在第一轮交锋中被彻底榨干。后来,重振旗鼓的兰斯在第二轮交锋中对拉鲁伽使用了强力媚药,这才勉强胜出。

因为兰斯对拉鲁伽使用了媚药,拉鲁伽生平第一次因为H而获得了快感,她对兰斯感到感激。也对H有了新的理解。之后,拉鲁伽把志津香房间的钥匙交给兰斯,然后就带着自己的猫又娘们离开了。

兰斯08:QUEST&MUGNUM

兰斯在接受了某次委托时意外地与拉鲁伽重逢。故人相见,拉鲁伽希望能和兰斯H。然而,兰斯由于中了禁欲诅咒只能和35级以上的女性H,而拉鲁伽的等级远低于35级,甚至连让兰斯进入“临界状态”都办不到。

拉鲁伽第一次对自己的女性魅力产生了怀疑,最后伤心得夺路而逃。

注释与外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