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南翔子

跳转至: 导航搜索
大萌字.svg
Zhinanxiangzi 01.png
基本资料
姓名 指南翔子
别号 翔(烈)帝
发色 棕发
瞳色 绿瞳
身高 160cm
生日 4月11日
血型 O型
声优 濑户麻沙美
萌点 元气 大小姐 万能 不可思议系
出身地区 吉奥尔公国
活动范围 宇宙
所属团体 model 77
个人状态 总理大臣
亲属或相关人
流木野咲 连坊小路晶 野火球惠 时缟遥人

指南翔子指南ショーコ(さしなみ-)(Sashinami Shōko)是日升所创作的原创动画革命机Valvrave及其衍生作品的登场角色。

简介

指南翔子是大河内原创动画《革命机Valvrave》的一号女主角。出场次数反而很低。大河内在本作中的黑化正式拉开了序幕。

体育,学习,食量,心理,全部万能的女主角,田径部队员,在第一集的大胃王比赛中完爆男主,为全体女生赢得了体育场的使用权。作为女孩子简直堪称完美,也一直吸引着时缟晴人的目光。

在随后差点被一直喜欢的晴人情人表白,但是被打断了,随后男主驾驶了valvrave而变得无法向女主开口表白,在随后更是被NTR。弥天大雾

在model77脱离吉奥尔公国宣布独立之后,身为吉奥尔总理大臣的父亲被多尔西亚军队捕获并被处决。因为知道自己肩负的使命,并未因父亲的性命而向多尔西亚军妥协,也并未阻止晴人向父亲所在的军舰开火。被父亲叮嘱“向前看”。

本打算在学院祭上向晴人表白,但是因为身兼model77的总理大臣和父亲的牺牲,决定暂缓向晴人表白。

在时缟春人一行人离开Module 77之后,致力于为新吉奥尔宣传,并向国际提出对德尔新亚违反公约入侵吉奥尔的制裁判决,于第20集获得国际回应,各国首脑(除德尔西亚之外)于咲森学园体育馆举行高峰会议。

行为个性上有点不可思议系的风格,行动充满迷之色彩。

偶然发现了连坊小路晶,成为了连坊小路晶脱离外界恐惧症的第一剂良药,用的是不可思议的方法。在学生会时,为了表示自己的清白,想要脱掉上衣和衬衫。在流木野咲二宫高日争执期间乱入并唱歌,最终化解了争执。

在感情事外,都显得十分主动和具有冲劲。时刻想着如何协助他人,总会设法令人信服自己。衣着品味奇特。遇到难题时习惯攥着裙角,思考解决方法。

对于晴人隐瞒自己显得无法忍受,但是对自己伤害了当初为了救自己而变成非人类的晴人又感到很伤心。

外部链接与注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