摇号机GO!GO!

跳转至: 导航搜索
摇号机GO!GO!
摇号机GO!GO!.jpg
基本资料
中文名 摇号机GO!GO!
日文名 ビンゴマシーンGO!GO!
英文名 Bingo Machine GO! GO!
卡片种类 通常魔法
卡片密码 93437091
使用限制 无限制
属性 Spell Card.png
罕见度 面闪SR
卡包 DP20

集换式卡牌游戏《游戏王》中的一张卡片。

基本信息

  • 这张卡捏他了动画游戏王DM第82话中的究极摇号机(アルティメット・ビンゴ・マシーン/Ultimate Bingo Machine)。所谓的究极,即是指其造型捏他了「青眼究极龙」。究极摇号机中印有号码的球分别对应1.海马2.城之内3.游戏4.舞5.马利克6.貘良7.利希德8.伊西丝。究极摇号机启动后,中间的龙头会吞下两个球,从左右的龙头各吐一个出来,这两个球所对应的决斗者即成对手。从八名决斗者里抽两个人出来,照理来说这张卡的效果应该是四选一,但可能考虑到实用性所以改为三选一。
  • 卡名捏他自第三次使用究极摇号机时矶野所喊的“究极摇号机,GO!”。前两次使用究极摇号机时矶野和木马喊的是“究极摇号机,START!”。龙儿对究极摇号机的评价是“毫无美感”。动画中没有提到究极摇号机是谁造出来的。按照木马的性格,如果是他造了究极摇号机,他会在使用之前吹嘘一番,然而他在第一次看到究极摇号机时却显得有点愕然。如果是海马造的话,面对龙儿的评价,他或许会反过来嘲笑龙儿不懂艺术。因此究极摇号机的制造者可能是矶野的团队。
  • 至官方公布这张卡的情报时,卡池中符合这张卡的检索条件“记述了「青眼白龙」或者「青眼究极龙」这些卡名的魔法陷阱卡”的卡有「毁灭之爆裂疾风弹」「究极暴风弹」和「混沌形态」。鉴于前两张必杀技卡的实用度不高,所以这张卡检索的魔法陷阱主要是「混沌形态」,本质上还是仪式向蓝眼卡组的支援卡。

效果

这个卡名的卡在1回合只能发动1张。
①:从卡组选以下的卡合计3张给对方观看,对方从那之中随机选1张。那1张卡加入自己手卡,剩下的卡回到卡组。
●「青眼」怪兽。
●「摇号机GO!GO!」以外的有「青眼白龙」或者「青眼究极龙」的卡名记述的魔法·陷阱卡。

关联卡片

收录详情

  • デュエリストパック-レジェンドデュエリスト编3- DP20-JP003 Super

-资料参考自(注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