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娘

跳转至: 导航搜索
大萌字.svg

可以从以下几个方面加以改进:

  • 内容及资料不够充分
数学娘.jpg
基本资料
姓名 数学娘
别号 数理科学娘
发色 蓝发
瞳色 蓝瞳
萌点 正莉傲娇短发抖S女王黑化
出身地区 地球
活动范围 全世界
所属团体 学科娘大家族
亲属或相关人
教父:亚里士多德娘
养父:众多
敌人百合哲学娘

数学娘是学科数学的拟人化萌娘。

数学娘资料

万姬之王数学娘

S女王兼正莉,手中的三角尺是惩罚利器,她曾黑化崩坏过三次。第一次是被毕达哥拉斯学派的人指出具有傲娇属性(无理数),第二次被17世纪前后的人用三次方程调教的时候发现她会黑化(虚数),最近一次是被哥德尔姬指出平胸(不完备)。

常常生活在欧氏空间,拥有高超的计算能力,处理任何事物都理性客观所以最擅长的事情之一就是推♀倒,不过有时候做事太死板了。不过有时也到其他空间去玩(如拓扑空间)在不同空间有不同属性。做错事的话虽然表情会不变但是脸会慢慢变红,如此的一个女性。

号称:“宇宙万物,皆起源于数!”

数学娘与各种语文娘并列为学生最恐惧的对象,但据了解,数学娘对此一无所知,她总认为数学是简单的、美的,但却不知道学生在理解她方面常常会碰到很大的障碍。

数学娘至今为止有三个可以供人学习调教的主要方向部位,分别是分析,几何,以及代数。她最具有纯粹美感的一个分支部位是数论私处

数学娘和逻辑娘关系很好,一说认为数学娘是科学娘一族的大姐姐,甚至有人认为数学娘是一众科学娘的母亲,又是姐姐又是母亲怎么可能?于是被哲学娘视为敌手其实已经她们已经开始了百合,所谓数学哲学

与化学娘的相爱相杀

180多年前,德国的数学家高斯和意大利的化学家阿伏加德罗进行过一次激烈的辩论,辩论的核心是化学究竟是不是一门真正的科学。 高斯说:“科学规律只存在于数学之中,化学不在精密科学之列。”阿伏加德罗反驳道:“数学虽然是自然科学之,但是没有其他科学,就会失去真正的价值。”此话惹翻了高斯,这位数学家竟发起火来:“对于数学来说,化学充其量只能起一个女仆的作用。”

阿伏加德罗并没有被压服,他使用实验事实进一步来证实自己的观点。阿伏加德罗在将2升氢气放在1升氧气中燃烧得到了2升水蒸气的实验结果给高斯时,他十分自豪的说:“请看吧,只要化学愿意,它就能让2加上1等于2。数学能做到这一点吗?不过,遗憾的是,我们对于化学知道的太少了!” 科学的发展证明阿伏加德罗的观点是正确的,生活在现代社会的人们,谁也不再去怀疑化学的重要性了。化学已经成为一个国家国民经济的重要支柱。在当今世界综合国力的竞争中,化学能否保持领先地位,已经成为一个国家能否取胜的重要因素之一。

物理娘视为工♂具

推倒公式娘!

相关链接

维基娘
提醒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