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光奈波

跳转至: 导航搜索
大萌字.svg
Douguangnaibo 01.png
基本资料
姓名 斗光奈波
别号
发色 蓝发
瞳色 蓝瞳
身高 160cm
三围 86-56-83(C罩杯)
声优 沼仓爱美
萌点 呆萌 双马尾
所属团体 魔女的宫殿
个人状态 KIA
亲属或相关人
黑羽宁子

斗光奈波冈本伦所创作的漫画极黑的布伦希尔德及其衍生作品的登场角色。

简介

Douguangnaibo 02.png

识别号5210,等级AA+的魔女,能力是通过眼睛读取记忆,研究所记录的是记忆读取,但是她隐瞒的自己的能力则是记忆操纵,实际能力为AAA级别的危险魔女,在研究所中也被隔离戴上眼罩并且很少与人接触,非常寂寞。

双马尾,喜欢吃甜食,因为在研究所生活所以非常没有常识。对于蛋糕和糖果非常想要。

被用来在城镇中搜寻逃跑的魔女,在城镇中发现村上的家教对象后将良太叫出来并得知了其他魔女的藏身之处,之后想要修改良太的记忆被良太骗过没能成功,在以为自己成功之后显露真实能力将监视者的记忆修改后打算玩一天再回去。

因为好不容易离开了研究所打算一天不用能力生活,因此除了住宿外想办法筹钱无果,只好回到监视人那里,以胸部和腋下的代价前后获得了两千日元,第一个一千日元因为看到两个熊孩子争执而给了他们,第二个则买了一直想吃的蛋糕。

之后被良太发现,在跟良太较量的时候发现了吸引自己的事,并跟良太一起回了天文台,在见过黑羽宁子等人之后希望与他们成为朋友。

在大家想办法的时候监视人发现自己被篡改了记忆并远程弹出了奈波,奈波因为记得宁子说过朋友不在了会悲伤就在融化时消除了宁子等人的记忆,并将自己的人格和知识刻进村上的脑袋中,花费了村上不少脑容量。

此后在危机的时候给村上以帮助。

外部链接与注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