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覺得萌娘百科有趣的話,請推薦給朋友哦~

新垣綾瀨

前往: 導覽搜尋
大萌字.png
萌娘百科歡迎您參與完善本條目☆Kira~
Ayasechan.jpg
基本資料
姓名 新垣あらがき あやせ
(Aragaki Ayase)
別號 Lovely my angel(京介語)、綾瀨炭、m、綾瀨小天使、高坂綾瀨(綾瀨線)
髮色 黑髮
瞳色 藍瞳
身高 166cm
體重 44kg
三圍 B:80 W:56 H:83
年齡 14歲→15歲
聲優 早見沙織
萌點 黑長直傲嬌小天使病嬌百合、模特、料理達人過膝襪(白)
所屬團體 櫻桃學園中等部
親屬或相關人
高坂桐乃高坂京介來棲加奈子

新垣綾瀨是輕小說我的妹妹不可能這麼可愛!》及其衍生作品的登場角色。

新垣綾瀨

簡介

新垣綾瀨是高坂桐乃2P角色 姬友 同班同學和好友,非常喜歡桐乃,同時也是和桐乃一起做模特的同事。

有烏黑的長髮,苗條的身材,表面性格開朗、待人親切,但實際主觀意識很強,對宅文化有極大偏見,是傲嬌,還有病嬌屬性(?)。擅長做點心。

跟桐乃是cp(有百合傾向)為了能夠和桐乃一起上下學,上下學總是繞遠路。在《我的妹妹不可能這麼可愛攜帶版》綾瀨線二周目中,綾瀨與京介一起玩《妹x妹》被桐乃發現後會進入if·禁斷的百合篇然後和桐乃過上沒羞沒臊的禁斷生活

全劇之中最危險(?)的角色,在PSP遊戲中除了GOOD END 外,京介都會迎來「鮮血之結末」。

綾瀨最愛桐乃,其次愛京介。從綾瀨開始找京介「人生諮詢」就可以看出,她覺得京介是可以依賴的人,也不像表面那麼排斥京介。劇中也多多少少流露出他對京介的喜愛。(第二季12話結尾。)還有別忘了,這些女主角之中,只有綾瀨一個人有好好地叫京介「哥哥(歐尼桑?)」。

經歷

初次造訪高坂家時,正巧看到京介「推倒」桐乃,讓兩人十分尷尬。但綾瀨依舊認為京介是溫柔的「大哥」,並主動交換了聯繫方式。

由於家庭因素的影響,綾瀨對宅文化有很大的偏見。曾因發現桐乃的宅興趣,而與其絕交。絕交後陷入既不能認同桐乃的興趣又不想與桐乃分開的糾結之中。最終在桐乃做出「我像喜歡成人遊戲一樣喜歡你」的超強告白和桐乃的哥哥高坂京介抱住妹妹作出「我啊——最…喜歡妹妹啦——!」的愛的告白而把京介當成紳士hentai之後,總算是找到了一個藉口,與桐乃和好。

之後雖然對宅文化仍然無法接受,但也一直試圖去理解桐乃的愛好,曾與京介一起策劃讓加奈子獲得梅露露Cosplay賽的優勝獎品:梅露露特別手辦,後將手辦送給桐乃。

在與桐乃發生衝突之後,對於京介一直抱持著一副厭惡的態度,認為京介對她那種種出格的發言是性騷擾。並因此時常對京介做出各種危險發言,還使用過迴旋踢、防狼報警器、手銬、手銬+火烤等多種方式對付過京介。但是因為京介一直以來為了桐乃和綾瀨的種種努力,內心深處對京介懷有好意。

在京介為了準備模擬考試而搬到外面獨居後,受桐乃之託前來照顧京介的生活,期間由於京介的活躍而解決了跟蹤狂事件,因此明白了京介偽裝成妹控來讓她和桐乃和好的深意。在京介的考試結束後,向京介告白,但遭到京介的拒絕。在那之後綾瀨吻了京介,並流著淚對京介說「再見了,哥哥,我最討厭你了」。

萌戰戰績

其他

和梅露露中的登場角色「暗黑魔女」坦娜托斯·愛洛斯長得有幾分相似,京介曾提出讓她Cosplay這個角色。但由於該角色露出度極高,而被綾瀨認為是性騷擾,對京介使出了迴旋踢攻擊。

在知道來棲加奈子抽菸的行為後,對她其進行了深刻的教育,最後讓加奈子哭著說再也不敢抽菸。(京介則一度懷疑,她實際上是把加奈子殺了,然後埋在山裡。)

在攜帶版2中除了Good End以外,其他所有Bad End皆導致京介領便當。是典型的病嬌女。

口頭禪:我殺了你喲(?!)

角色歌

第一季
第二季

外部連結

为本页面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