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光八音盒

跳转至: 导航搜索
时光八音盒
My secret love Korea cover.jpg
游戏封面
原名 마이 시크릿 러브(My Secret Love)
官方译名 时光八音盒
类型 视觉小说
平台 AndroidSymbian
开发 softzen
发行 SORI:NAMU entertament(韩)
大连玉衡(中)
发行时间 2009年6月
相关作品 时光樱花册

《时光八音盒》是韩国softzen开发的一款手机游戏。Android版本2009年6-7月在SKT、LGT、KT先后上架。中国大连玉衡代理游戏时制作了Symbian版本,游戏被拆成三部分别是《萌之篇》、《忆之篇》和《梦之节》。softzen在2014年10月发布游戏的重制版本《for Kakao版》,故事时间向后推五年。游戏的续作是《时光樱花册》。

简介

孟宇浩在参加中学毕业十周年时,在学校挖出时光胶囊时,孟宇浩发现了一封给他的表白信。与此同时他也收到父亲遭到车祸的消息。

迷惘的孟宇浩面前突然出现了神秘少女,告诉了他拥有时光穿越的能力和命运制衡的规律,为了改变未来现在,他回到了中学时代,去寻找和他命运相依的少女。

登场角色

主要角色

孟宇浩민정우
主人公,美术大学毕业生。母亲在生下他之后过身,自小和爷爷奶奶与爸爸居住。偶然机会下得知自己拥有时光穿越的能力,在柳诗妍的建议下,回到中学时期,寻找当年暗恋自己的女生,改变未来。
柳诗妍채시연
在孟宇浩参加中学毕业十周年时,相遇的少女,是一个时光旅行者,之后屡次在孟宇浩遇到困难时出现。曾在孟宇浩小时候遭遇车祸时,救了他,影响了未来。
夏欣萌윤차영
孟宇浩的青梅竹马。中学时和孟宇浩同班。个性活泼开朗,受到父亲的影响,喜欢剑道和跆拳道。
韩智爱한지애
孟宇浩的中学同班。家境富裕,成绩优秀。是不良少年萧克希的女友,不擅长交际,性格冷漠。
徐艾琳서예린
孟宇浩的中学同班。小学五年级因为一场车祸,右脚无法行走,只能使用拐杖行走。心地善良,对人和蔼可亲的文学少女
沈雪静송정경
孟宇浩的中学班美术老师。校内有名的美女教师,孟宇浩的暗恋对象。是她影响了孟宇浩日后在美术方面的发展。

外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