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坂怜

跳转至: 导航搜索
时坂怜.jpg
基本资料
姓名 时坂ときさか れい
(Tokisaka Rei)
别号 泡面、推土机
发色 黑发
瞳色 黑瞳
身高 178(男)/157
体重 (男)65
三围 B:82 W:53 H:84
生日 12月3日
声优 高桥がならない(诹访部顺一
萌点 独来独往、历史宅
出身地区 东京都
活动范围 东京都、私立樱羽女子学院
所属团体 时坂侦探事务所
个人状态 尚存
亲属或相关人
朽木冬子时坂紫叶月杏子佐东步四十宫缀子
我终于找到你了,冬子......

时坂怜Innocent Grey旗下游戏《壳之少女》、《虚之少女》及其衍生作品的主角时坂玲人的娘化角色,也是2010年4月1日Innocent Grey官网放出的愚人节特别企划《空之少女(The girl is Empty)》的主角之一。

外貌

男版:微卷发,比较文雅的男子

愚人节快乐女版:黑长直简直就是玲人和冬子的女儿

性格

男版:天性聪颖,思维敏捷,擅长活用推理等手段。责任感强,拥有独特的见解和价值观。比较擅长计算,是个很努力的人。在日常生活中相当懒散邋遢。令人意外地拥有感情与精神上的脆弱点。

女版:有着卓越的美术天分,得过众多的奖项,因而受到众人瞩目,但是自己却几乎没有意识到。寡言冷淡,总是独来独往。从不对他人敞开心扉。

简介

本作的主人公,在新宿开事务所的私家侦探。专门负责杀人事件等恶劣犯罪。 与高城秋五是警察时期的合作伙伴,前侵华日军,自述曾在卢沟桥上开过车……战时与秋五同为有岛的部下。 战后,被劝说一起当警察,成为有岛的部下。 天性聪颖,思维敏捷。六年前的猎奇杀人事件(六识事件)中,自己的恋人成为了第六名被害者。以没能阻止事件的恶化为由辞去警察的工作。之后,总算是恢复过来,开始了侦探事业。

三十岁,单身。工作服基本上是西装和便服。 没有什么爱好,硬要说的话就是历史宅。 周末以及闲时,会回家受妹妹的照顾。 此外就是一直闷在书房里读书。 回家期间,考虑到可能会有人来访,便会在事务所门口贴上“本人在家”的告示后再离开。 如此一来,熟人一般都会联络家里或直接造访。 双亲均是历史学者,数年前由于飞机事故亡故。

经历

战后成为了一名警察,在昭和25年发生了令人发指的“六识事件”,在此事件中失去了自己的未婚妻,后以此为契机辞职,自己开了家侦探事务所,和妹妹二人相依为命。昭和31年春天与冬子相遇并接受了她的委托,后接连发生“黑之圣母”连续杀人事件和“壳之少女”连续杀人事件,与鱼住、八木沼一起成功解决案件,独自解开了间宫心像的秘密。在冬子被掳走后疯狂追寻其踪迹,将自身的偏执转移到冬子身上,如小紫所说,朽木冬子这一名字已成为他的偏执。

昭和32年冬,发生了雏神作祟杀人事件和天慧教事件,在错综复杂的案件中抽丝拨茧终于解决,在这期间得到了冬子的消息,并于昭和33年终于找到了等待已久的冬子,为了找到自己和冬子的女儿,新的追逐又开始了......

与冬子最终的结局

让你久等了

外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