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上衿衣

跳转至: 导航搜索
Haruue Erii.jpg
基本资料
姓名 春上はるうえ 衿衣えりい

(Haruue Erî)

别号 衿衣
声优 花泽香菜
萌点 无口吃货
所属团体 栅川中学
亲属或相关人

朋友:枝先绊理
室友:初春饰利

春上衿衣是《某科学的超电磁炮》动画版原创的角色。

枝先绊理的挚友,二人透过能力可以无视距离与障碍物心灵通话。在特定波长下可以发挥出超出能力范围的能力。害羞并经常发呆的无口天然呆少女,暑假中从第19学区转入栅川中学,并成为初春饰利的室友。几乎每个画面都在吃东西,胸前佩戴着内有枝先绊理照片的吊坠,说话的末尾喜欢加上「なの(Na No)」。

动画第二季开始出场次数增加,似乎有加入主角群的趋势

不过到最后还是只打了几次酱油。

虽然是动画原创人物,不过之后在漫画版以及附录的四格漫画中也有登场,只是一闪而过而没有台词。

基本资料

姓名: 春上はるうえ 衿衣えりい(Haruue Erii)
学校: 栅川中学 1年D班
能力: 精神感应
等级: 异能力者(Level 2)

简介

Haruue Erii 2.jpg

曾由第19学区的「遗弃儿童」养护设施抚养的「遗弃儿童(置き去り)」。

嘴巴一直不停在吃的馋嘴少女,在典礼上嘴巴塞满薄饼,烟花大会的章鱼丸子、捞金鱼时的糯米馅饼(只吃外皮)、章鱼烧加法兰克福香肠,睡醒后马上吃熊本县产的西瓜、在自然公园吃的是紫菜卷、在医院吃的是鲷鱼烧......她的吃相甚至令某位护士给她酱菜。如果看到她捧着便当全神贯注地吃饭的样子,哪怕是御坂美琴也会不自觉就拿东西给她吃,激起初春保护欲的本领可不是说笑的。

能力是「精神感应」,由于只有Level 2的程度所以只能接受信息,能够聆听到昏迷中的枝先绊理求助的声音。在特定波长下(只有在和枝先绊理通信时)才可以发挥出超出能力范围的能力,并且能够达到Level 4的程度,是「乱杂开放」事件的相关者。

在「乱杂开放」事件中由于「乱杂开放」发生时表现异常被白井黑子怀疑是「乱杂开放」事件的原因。

因「乱杂开放」昏迷并被转移到MAR(先进状况救助队)本部附属研究所接受观察,泰瑞丝缇娜·木原·莱夫雷恩阴谋显露后被和其他「弃童」转移至第二十三学区废弃的通信系统研究所中成为「能力体结晶实验」的最终试验体。由于在特定波长下能够发挥超越等级的接收能力,泰瑞丝缇娜试图通过将她的能力与结晶体共振将使春上最终成为绝对能力者。但最终春上衿衣枝先绊理等人一起被御坂美琴白井黑子等人救出。

苏醒后的枝先绊理等「遗弃儿童」在冥土追魂所属医院接受体调,并在8月9日一齐为木山春生庆生。

外部链接

官方关于春上衿衣登场的第20集的简介 http://www.project-railgun.net/contents/hp0005/index0040000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