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深森

跳转至: 导航搜索
大萌字.svg
啊嘞?!
怎么回事
这个角色怎么没有头的样子……
基本资料
姓名 晓深森
别号
年龄 30+
声优 小林沙苗
萌点 妈妈、童颜
活动范围 弦神岛
所属团体 MAR
个人状态 离异
亲属或相关人
晓牙城、晓古城、晓凪沙

晓深森三云岳斗所创作的轻小说Strike The Blood及其衍生作品的登场角色。

简介

古城和凪沙的母亲,4年前和丈夫离婚,现在和古城及凪沙一起居住。

有着可爱童颜的女性,巨乳,已经过30岁,但外表比实际年龄年轻得多,古城认为是与低下的精神年龄成正比而使外表是这样的缘故,喜欢恶作剧。

意外地很容易吃醋,只要牙城一不小心和别的女性关系好一点,就会把矛头无差别地指向四周。不过却对儿子古城有众多后宫(?)兴奋,对于古城的辩解直接无视也当耳边风。

据凪沙所言,料理能力非常差,会在料理时把房间变得一团乱,因此平时都不会下厨而是吃冷冻食品,特别喜爱冷冻披萨,基本把冷冻披萨当成主食。同时本人生活也相当邋遢,自己的形象不常打理,给人一种邋遢的大人的感觉,平时总是喜欢吃冰棍,随身携带着一盒的冰棍。(还曾经与浅聪联手把古城家的厨房毁了)

过度适应能力者,医疗系的接触感应能力者,拥有临床魔导医师的资格。在小说第6卷中说出自己在浅葱这个年纪时就已经怀了古城。平时在MAR研究所中担任研究主任一职,因工作繁忙的缘故一周基本只回家一两次。却也有时也会不通知一下就在深夜或者清晨突然回家,可说她几乎就像是过着野猫般肆无忌惮的放浪生活的女人。平时把为了让从岛外来访的客人或者研究员住宿准备的高级宾馆中,擅自把特别豪华的行政套房占据及私有化,一周中有大半的时间都住在宾馆。

智商非常高,传闻MAR弦神支部所拥有的专利中的四成,都是她一个人的研究结果。

知道凪沙身体寄宿著第四真祖的眷兽及意识和阿古罗拉的存在,而两人也认识,但阿古罗拉则因为怕麻烦而大多数都不理会深森,也有察觉到古城身体所发生的变化,但尚不明确是否知晓古城第四真祖的身份。

与婆婆之间的婆媳关系很差,是几乎到了互相厌恶的阶段,若不是生下古城兄妹,大概会在分居前直接被婆婆直接离婚。

曾对蓝羽浅葱说在浅葱这个年纪就已经怀了古城。(晓牙城你根本就是萝莉控.....)

外部链接与注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