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识楯无

跳转至: 导航搜索
大萌字.png
Isss2575.JPG
基本资料
姓名 更识刀奈(さらしき かたな)
别号 更识楯无(楯无是更识家当家之名)
发色 蓝发
瞳色 红瞳
年龄 17岁
声优 斋藤千和
萌点 巨乳学姐短发扇子
出身地区 11区
活动范围 IS学园、有一夏在的地方
所属团体 IS学园学生会
个人状态 有点工口的学姐。
亲属或相关人
织斑一夏、篠之之帚更识簪织斑千冬

更识dùn弓弦逸鹤创作的轻小说作品无限斯特拉托斯及其衍生作品的登场角色。

简介

  • 本名:更识刀奈(さらしき かたな)【楯无是更识家当家之名】
  • 国籍/代表:自由国籍/现任俄罗斯代表事实上现实并不存在自由国籍一说,只有有国籍与无国籍
  • IS机种:雾缠的淑女(Mysterious・Lady)【旧名莫斯科的浓雾
  • 声优:斋藤千和

2年级学生,IS学园学生会长(能坐上这个位置号称意味著学园最强)。总拿著把折扇短发女生,性格自由奔放,智谋十分之高,有与帚匹敌的身材(胸部坚挺、有水蛇般的腰身和曲线完美的臀部),只是胸部小了一点...,善揽人心,连更识的青梅竹马也不知道其内心的想法,虚曾经说过:「是一个无论你怎么防备或采取预防措施,一定都会被她耍得团团转的,记得要好好储备体力,但前提是要你如果还吃得下」,小时候喜欢的绘本是浦岛太郎,对一夏很感兴趣讲白点就是喜欢,「楯无」其实是更识当家之名,为第十七代楯无,另外当每次把折扇打外时,扇子上面写著的字也是不一样的(出现过的字有「精彩」、「诸行无常」、「罗刹」、「迫击」及「常在战场」,小说第七卷中出现了「惨状」、「博徒」,动画第2季第3集中出现了「神出鬼没」、第5集「退散」、第6集「学园最强」)。 先后利用学生会长的特权来入住一夏房间,先是用和比赛的结果(约定输了的话就要听对方的话)和后来所策画的灰姑娘戏剧(谁能拿到由一夏所演的角色王子上的王冠就能住在同一间房屋)。 其家族更识是政府对付地下部队用的地下部队,可以说是名门世家。 现任俄罗斯代表,但是本身为自由国籍。 专用的IS是「雾缠的淑女」,过去名为莫斯科的浓雾。 第八卷末,告诉一夏其本名为「更织 刀奈」(さらしき かたな),更识簪的姊姊。

其他

外部链接与注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