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娘百科衷心希望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早日结束!

最后的龙裔

跳转至: 导航搜索
T01b8540ed01216e0a4.jpg
Divines smile on you,friend.

祝你在天际度过愉快的时光,龙裔。

大萌字.svg
Last Dragonborn.JPG
基本资料
姓名
别号 抓根宝,都瓦克因,天际毒瘤跑腿魔神
出身地区 泰姆利亚大陆某地
活动范围 天际省
个人状态 游荡跑腿中
亲属或相关人
奥杜因、帕图纳克斯

最后的龙裔(Last Dragonborn)是游戏《上古卷轴5:天际》中由玩家操纵的主角

简介

来历不明、身怀龙裔之力的救世英雄,在一次误打误撞中来到天际省,并被死敌——灭世巨龙奥杜因无意中救下,从此开启了自己击败奥杜因、拯救天际和整个世界的传奇冒险之旅。

经历

似乎原来是个普通人,因为被某种不知名的力量夺舍而成为龙裔,之前的记忆大多缺失了。

在跨越天际省边界的时候被卷进了帝国军团捉拿乌弗瑞克·风暴斗篷的埋伏中,与乌弗瑞克和诸多风暴斗篷反抗军的将领以及倒霉蛋偷马贼洛克尔一齐被俘,被军团押往圣地镇处决。临刑时由于巨龙奥杜因袭击圣地镇而逃过了被斩首的结局,和帝国军官哈达瓦/风暴斗篷将领拉罗夫(根据玩家的选择)逃出生天,从此开始了天际省的冒险之旅。

受到河木镇镇民的委托,前往白漫城求救兵,结果随后被宫廷法师派遣去古墓寻找龙石,引来巨龙攻城,屠龙后觉醒了吸收龙魂的能力,龙裔的身份被众人承认。

然后受到灰胡子修道会召唤,前往高吼峰学习龙吼之道,结识了友善的巨龙帕图纳克斯,并在其指导下进一步发掘自身的力量。不久后又结识了屠龙者的组织刀锋会,在一系列任务下游历天际各城,寻找击败奥杜因的方法。

在白漫城上下的帮助下,设伏活捉了红龙傲达英威,并在其协助下逐渐获得了上古卷轴的秘密,终于得到了击败奥杜因的方法,迫使奥杜因逃入诺德人的阴间松加德。

为了追击奥杜因而来到松加德,在经受了诺德人诸英灵的考验后与奥杜因展开决战,在三位诺德古英雄的帮助下击败了灭世巨龙奥杜因,成功拯救了世界。并在傲达英威的辅佐下继任了龙群的领袖,成为了人类和龙族的英雄,受到整个世界的赞美和崇拜。

除了上述的主线剧情外,在主角游历天际的时候,可以通过完成各种支线任务来帮助这里的很多组织,最后可以成为九座天际城市的领主武卫、帝国军团或者风暴斗篷反抗军的高级将领、各大公会的领袖等等。还可以选择完成神灵或者魔神的独特任务,来得到他们奖励的神器。

角色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