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强的ooo一切都是必然的

跳转至: 导航搜索
前方侦测到

外挂高能反应!

请配合心の解放心之解放以消除ZEXAL力场带来的不适感

最强的决斗者.png
基本资料
用语名称 最强的决斗者一切都是必然的
用语出处 《游戏王ZEXAL》中九十九游马Astral合体为ZEXAL的抽卡宣言
相关条目 闪光抽卡印卡!、巴利安混沌抽卡印卡!、一旦接受了这种设定

最强的ooo一切都是必然的是出自动画《游戏王ZEXAL》中九十九游马Astral合体为异心同热ZEXAL的抽卡开挂宣言。

本义简介

原作中和天城快斗战斗的Astral面临着败北的绝境时,游马突然闯入,以失去其最重要的东西为代价,两人获得了合体为ZEXAL的力量。

ZEXAL变身词:我将我自身和游马叠放,在两个遥远的灵魂交叉的时刻,承载着传说的力量将现身,超量变身!ZEXAL!

在变身合体后的ZEXAL使用独有技能“闪光抽卡印卡”(Shining Draw)时,会伴随着宣言台词:“最强的决斗者一切都是必然的,就连抽卡本身也是由决斗者创造!

影响

在之前的游戏王系列中,主角总是能在危机的时刻(比如即将败北,或者体力不支),恰当地抽出最为适合的卡片来迅速扭转战局,于是观众将这种情况称为“神抽”。

当抽出了完全没见过的卡片时,被称作“印卡”。

于是决斗者(尤其是主角)打牌只需要带白纸的传说就此展开...(他们自己就是印卡机)

然而到了Z4(《游戏王ZEXAL》)时代,主角游马出现了ZEXAL的合体技能其实打牌打着突然变身了并不稀奇,并且官方设定ZEXAL拥有“在抽卡时能够创造出对自己有利的卡片”的特殊能力——“闪光抽卡印卡”,而且给这个能力搭配了十分正经的宣言“最强的决斗者一切都是必然的,就连抽卡本身也是由决斗者创造!”

于是这句台词昭示着,官方终于将“印卡”外挂公开化、光明化!爸爸再也不用担心打牌被认为是作弊了!

你以为这就完了吗?

后来这个光明正大印卡外挂的居然被接受,于是官方推出了更神奇的——ZEXAL Ⅱ变身的配套技能“重构宇宙公然改卡”(RE—Conteact Universe),即能把手上的卡片根据情况永久性地改写的能力。

游戏王历史上最凶残的外挂

以及后来的ZEXAL Ⅲ的“异热同心结界强制场地外挂”,可以消除“ZEXAL力量”之外任何会影响决斗的力量。

喂?事务局?这里有个熊孩子开挂太脏了!

而且一旦接受了这个设定,就连开挂都蛮看得热血的...

用法举例

王样:“最强的决斗者一切都是必然的,就连就连规则本身也是由决斗者创造。”

蟹哥:“最强的D轮手一切都是必然的,就连就连D轮螺丝掉落的时机也是由D轮手创造。”

以上两人均已被举报,现在已经被遣送回冥界和入狱。

最后请大家,遵守规则,娱乐决斗。

外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