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斗杂交兔

跳转至: 导航搜索

点此查看最近日程

点此查看全年日程

月斗兔.jpg
基本资料
姓名 世纪末铃仙
别号 月斗兔 杂交兔 疯兔
发色 蓝(1p,7p)
瞳色 红(1p,7p)
年龄 未知
出身地区 幻想乡
亲属或相关人
雷伊兔 伊斯塔401(三设)

月斗杂交兔是日本东方Project系列弹幕游戏及其衍生作品中的登场角色“铃仙·优昙华院·因幡”所衍生出的二次创作角色,主要在MUGEN相关作品中登场。

简介

月斗杂交兔是MUGEN中以铃仙为动作模型的角色。该角色招式取自北斗神拳多人。

外貌

配色随角色p数变化。较常见形象蓝发/红瞳是该人物1p和7p的配色。

招数

杀活孔自点可一套出星(视连段而行),疯兔由此得名。这么果断下局怎么办?下局?分分钟出星给你看!

1P-6P无倒地回血 一套大概4星左右。

7-11P拳王模式拥有一败之后当血量为四分之一以下时倒地触发隔离回血且死兆星点亮(一次)。

11P实力狂下 12P开启金强化凶恶开关后(高速回血,大幅提升移动及攻击速度,有脱离)实力升级为准神下位左右。

12P金色色表兔子拥有当血量为二分之一以下时触发隔离回血且死兆星点亮(一次)的隔离回血。

死星分别为: 月斗有情破颜拳(托奇 也叫二爷) 天翔十字凤(沙奥萨高兴帝 神最上第七舔胸就是好 飞翔白丽飞翔二姨

拥有金强化开关,开启(高速回血,大幅提升移动及攻击速度,有脱离)实力升级为准神下位左右。金强化开关开启情况下当时间判定经过70s会自动变更BGM并获得千倍攻击,下一局重新开始计时。

语音为托奇、沙奥萨、希恩、雷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