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富春树

跳转至: 导航搜索
大萌字.svg
恶党美学.jpg
基本资料
姓名 有富春树ありとみ はるき
别号
发色 黑发
声优 间岛淳司
出身地区 日本
活动范围 学园都市
所属团体 STUDY
亲属或相关人
菲布莉布束砥信

有富春树是轻小说《魔法禁书目录》外传《某科学的超电磁炮》及其衍生的漫画、动画、游戏等作品的登场角色。

基本资料

  • 姓名:有富春树ありとみ はるき(Aritomi Haruki)

简介

暗部组织“Study”的首领,“生化智能Chemical Roid计划”的发起者。

计划破除以能力等级为目标的唯能力论,转而自行制造能力者,试图将学园都市带入智者(而非能力者)掌控的状态。

学园都市屈指可数的人才,学园都市研究发表会奖项评选前几名的常客,在两年前的学究会上获得次世代技术部门和先端理论部门的最优秀奖。

其带领的暗部组织STUDY由于实力很弱被Level5第三位消灭而且没有后援,与魔禁世界观中的五大暗部实力相差悬殊,被称为暗部之耻。

经历

曾经向木原幻生等学者提出过“生化智能计划”,却因为被小看而深深刺痛了自尊心。为向世界证明自己的优秀,将“生化智能计划”付诸实践,制造出了双胞胎姐妹珍妮和菲布理。公司“Study Corporation”(在竞争中脱颖而出,成为警备员的零配件供货公司)的董事之一,以“Study Corporation”为幌子进行“生化智能计划”。利用珍妮的“扩散代理”能力,实现不需要动力装置便远距离操纵驱动铠。

学究会期间用于实验的菲布理被布束砥信放出,导致实验中途出现问题,试图袭击与菲布理同行的御坂美琴、婚后光子等人失败,随后实验被揭露。

8月30日清晨,强制启动珍妮的能力,企图在学园都市研究发表会期间,操纵2万台驱动铠,发动名为“革命未明Silent Party”的恐怖袭击。虽然利用公司的合作关系压制了警备员的行动,却遭到御坂美琴的伙伴和风纪委员们的阻击。当御坂美琴攻陷其据点之际,启动了计划的“最终阶段”,企图透过位于三万五千公里高空的卫星轨道上的发射装置发射导弹,将五千根纤丝从学园都市上空四处飞散,令“扩散代理”能力的失控引发学园都市内所有“AIM扩散力场”的连锁崩坏。此后又自暴自弃地企图自杀,被御坂美琴阻止。最后,在婚后光子白井黑子的协助下,导弹由御坂美琴击落。

外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