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月芽心

跳转至: 导航搜索
大萌字.svg

可以从以下几个方面加以改进:

  • 编辑者应以第三人称编写条目,避免出现第一人称的感慨和表达。
Meiko.png
望月芽心(Tri)
基本资料
本名 望月Mochizuki 芽心Meiko
别号
搭档 缅因猫兽 徽章
声优 荒川美穗(Tri)
年龄 17(Tri)
生日 星座
相关人物
八神太一
相关图片

望月芽心是由东映动画所制作的剧场/OVA动画数码宝贝大冒险tri.及其衍生作品的登场角色。

简介

  • 初搬家到东京,住入太一家附近。在四处找自家走失的猫(缅因猫兽)。因为从鸟取搬来,所以偶尔会说方言。
  • 入读月岛综合高中2年级。和太一、空是同班同学,但和刚回国的美美更亲近。
  • 有害羞、畏缩不前不适合数码宝贝大冒险这部作品的性格。爱吃的是天妇罗。
  • 奥米加兽暂时退却阿尔法兽后出示与太一他们同造型的暴龙机,但无配备纹章和吊坠。
  • 在文化祭蔷薇兽、维京兽和狮子兽一同击退帝皇龙兽救回缅因猫兽后,缅因猫兽突然凶暴化残忍杀害狮子兽,暴龙机也同时被染成了黑色并屏幕出现两类DNA双螺旋结构的链条交织成“X”。
  • 她在小学5年级时与缅因猫兽相遇并早已知道其是感染病毒的原因,但一直对太一等人隐瞒。然后坑了八人组,这个剧情在粉丝圈引起了巨大的非议。
  • ……
  • 在事件完结后返回乡下,在圣诞节前收到太一等人寄送来的圣诞礼物(缅因猫兽的蛋),并在电话中被告知永远是伙伴。

搭档

缅因猫兽大缅因猫兽拉贵尔兽——————————座天使兽堕落形态合体秩序兽

注释与外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