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崎衣美里

跳转至: 导航搜索
250px
木崎衣美里
基本资料
姓名 木崎 衣美里
别号 艾米莉/Emily(エミリー)
发色 金发
瞳色 红瞳
年龄 13岁
声优 鬼头明里
萌点 小恶魔 腹黑
出身地区 神滨市
活动范围 神滨市立大附属学校
个人状态 活跃中
亲属或相关人
搭档:阿见莉爱 友人:都雏乃 五十铃怜 绫野梨花 胡桃爱香

木崎衣美里动画魔法少女小圆的衍生手游《魔法纪录 魔法少女小圆外传的登场角色。

简介

以“最强的可爱”为目标的小恶魔系魔法少女。

用“偶”(あーし)称呼自己。明朗无畏的个性,即使初次见面也会给对方起上昵称,刷刷地缩短两人之间的距离,不知不觉间嗖地溜进对方怀中。

经历

某晚,美凪纱纱罗龙城明日香跟丢了使魔,正讨论着衣美里忽然出现,自顾自地加入她们的对话。她自称新手,缠着两人带上她一起追踪使魔。虽然好奇宝宝一样自得其乐的个性弄得两人有点哭笑不得,却对她讨厌不起来。在两人又一次为了先打魔女还是先救人争吵不休的时候,衣美里点出纱纱罗可以救人吸引魔女,然后由明日香迎击。击倒魔女后,两人忍不住要了衣美里的联系方式,并在她离开后不约而同地认为她身上有某种闪光的天赋,协助她们追击成功。

此后某日,两人将衣美里约出来吃饭,向她介绍了同为魔法少女的掌柜胡桃爱香,而爱香看起来有些无精打采。三人点了招牌煎蛋卷,却一份超咸,一份超辣,一份超甜。爱香忙不迭地道着歉,衣美里问她为什么从刚才开始就心不在焉,爱香坦白在为了新的菜单烦恼。作为赔偿爱香请她们吃了自己开发的新品,三人尝了赞不绝口,爱香却在苦恼是否应该遵循店内的传统。明日香表示理解,但衣美里认为只要好吃就一定能被接受,鼓励她出售新品。看到爱香振作起来的样子,两人再次确认衣美里拥有能指点迷津的敏锐洞察力。

于是此后又有一天,两人把衣美里拉出来开了一个心理咨询铺,又强行拽志伸晶过来帮忙。衣美里的天分得以大放光芒。铺子关门的时候,阿见莉爱慕名赶来。对于自己魔法换来的美貌内心深处瞻前顾后的她,好奇会得到怎样的说法,不顾晶阻拦跑到衣美里跟前,却忽然被衣美里两眼放光地称赞超级可爱,知道名字后更说是慕名已久的前辈,并以“莉爱大人”呼之。衣美里无意间提到“丘比太郎”,揭开了莉爱也是魔法少女的事实。衣美里主动要求和莉爱组成最强可爱搭档,心花怒放的莉爱一口答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