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之声的传奇

跳转至: 导航搜索
大萌字.svg
机械之声的传奇
机械之声的传奇.png
原名 The Legend of Vox Machina
译名 机械之声的传奇
地区 美国
首播时间 2020秋季
制作公司 Titmouse
编剧 Jennifer Muro
主要声优 Matthew Mercer
相关作品 龙与地下城

《机械之声的传奇》(英文:The Legend of Vox Machina)是由龙与地下城跑团记录改编的动画。

简介

《机械之声的传奇》(英文:The Legend of Vox Machina)原本是龙与地下城5E著名主持人Matthew Mercer的跑团直播《Critical Role》系列的其中一个战役,其中机械之声(Vox Machina)就是跑这个战役的小队名称。战役的第一季结束与2017年十一月,共录了115集以及373小时的总共跑团时间。

动画改编于3月4日(国际GM节)在众筹网站Kickstarter宣布众筹,并在短短的几小时内超过了原有的75万美元目标,并且现已突破了几百万美元。

目前众筹数已超过一千万美元,原本计划的动画电影也将改为动画系列(已经全部解锁,共十集)。

编剧团队

动画的故事将由Jennifer Muro (星球大战: 命运的力量, 蜘蛛侠, 正义联盟出击)精心制作。

声优团队

小队队员都将成为动画声优的一员(实际上他们本身都是声优)。并且还会有更多来自其他卡通的声优参与(Teen Titans Go!, Ben 10, Teenage Mutant Ninja Turtles, Attack on Titan, Dragon Ball Z, Sofia the First, Avengers Assemble, DuckTales, Transformers……)。

相关视频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