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洛克的青春全力忍传

跳转至: 导航搜索
大萌字.png
火影忍者 > 李洛克的青春全力忍传
李洛克的青春全力忍传
Rocklee.jpg
小李外传
原名 ロック・リーの青春フルパワー忍伝
作者 平健史
地区 日本
出版社 集英社
连载杂志 最强JUMP
发表期间 2011年
册数 全7卷

《李洛克的青春全力忍传》(统称:小李外传小李忍传)是漫画家平健史的漫画作品。是以《火影忍者》中的登场人物李洛克为主人公的派生漫画。作者曾为岸本齐史的助手。这本官方同人漫画讲述了努力的天才李洛克每天和同伴一起其乐融融的修炼生活。

故事内容

在火影忍者里登场的著名配角李洛克(洛克·李),是以国际功夫巨星李小龙为原型创作的人物。他既单纯又热血,一心想要成为一个优秀的忍者。但可惜的是,他身上既没有无敌的主角光环,也没有得天独厚的忍术资质,幻术和忍术基本不会。但即使如此他也没有放弃梦想,反而用比别人多上几十倍的努力刻苦修炼体术,在经历一次次地失败之后,最终实现了理想,成为了一名优秀的忍者,被阿凯老师称赞为“努力的天才”。小李本身并非颜值很高的偶像型角色,也不是强到逆天的BOSS级角色,但依旧凭借那坚韧不拔的毅力,为自己赢来了大批的忠实粉丝。如今终于在《火影忍者》的官方同人漫画里做起了主角。

本作看似讲述了努力的天才李洛克和同伴一起的修炼生活,实际上被塑造成了一个逗比,每天进行无节操的卖萌卖腐搞怪。而基于“笨蛋是可以传染的”理论,小李的同伴们也心照不宣地配合着他,共同打造轻松幽默的喜剧日常。

登场人物

主角,和阿凯老师并称“逗比二人组”,原本在原作还无比收敛,在这里肆无忌惮地散发出来,并感染了周围除卡卡西以外所有的人。

李的老师,父亲一般的存在,和李并称“逗比二人组”,李有多滑稽,他就有多滑稽……

李的挚友,女装控(开始是被逼的,后来也就从了)。和原作的形象截然相反,成了一个“变态”类型的配角,令人大跌眼镜。

李的挚友,吐槽专业户。容忍着李和宁次的各种奇葩举动,并在恰当实际充当旁白吐槽的角色,有一次无奈的说难道我的存在就是为了吐槽吗,本作中相对正常的一个。

原主角,极其配合小李的各项举动,添油加醋者,令天天头疼不已。

和小李旗鼓相当的逗比扮演者。在一次意外中吃亏,对小李怀恨在心,一直想报复,但每次的计划都像灰太狼抓羊那样毫无悬念地失败了。

大蛇丸的跟班,比大蛇丸稍微正常一点。

唯一的正常人,但一直在旁观,从未对剧情加以干涉。

衍生作品

动画版

标题为《火影忍者SD 李洛克的青春全力忍传》,自2012年4月开始播放,全51话。

2013年10月1日开始,以《火影忍者SD 李洛克的青春全力忍传 再来一次》为标题进行再放送。

STAFF

  • 原作:平健史
  • 监督:村田雅彦、拙者五郎
  • 监修:村田雅彦
  • 系列构成:下山健人
  • 角色设计:田中ちゆき
  • 美术监督:高木佐和子
  • 摄影监督:横尾和美、饭岛亮
  • 色彩设计:阿部纪子
  • 影像编辑:河村圭太
  • 音响监督:虾名恭范
  • 音乐:安部纯、武藤星儿
  • 动画制作:Studio Pierrot

CAST

  • 李洛克:增川洋一
  • 日向宁次:远近孝一
  • 天天:田村由香里
  • 迈特·凯:江原正士
  • 漩涡鸣人:竹内顺子
  • 春野樱:中村千绘
  • 旗木卡卡西:井上和彦

相关音乐

(待补完)

外部链接

为本页面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