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栖乃乃

跳转至: 导航搜索

大萌字.png
53cac82309f7905261c14f8c0bf3d7ca7acbd511.png
基本资料
姓名 来栖乃々
别号 乃乃
发色 橙发
瞳色 紫瞳
年龄 18岁
生日 4月19日
星座 白羊座
声优 布里德卡特·塞拉·惠美
萌点 姐姐
活动范围 涉谷
所属团体 碧朋学园新闻部
亲属或相关人
宫代拓留尾上世莉架有村雏绘山添羽希香月华

来栖乃々是5pb游戏公司制作的科学ADV系列第4弹作品《CHAOS;CHILD》中的女主角之一。碧朋学园的学生会长在职务上是文武双全的女生,无论男生女生都很喜欢和爽快,对于自己的信念有着不可以歪曲顽固并且去坚持的一面。和宫代一样被收养在同一家儿童养护设施里,以他的姐姐自称。

人物介绍

碧朋学园的初代学生会长,兼任碧朋学园新闻部的副部长。拥有着文武双全的优秀的领导力,无论男女老少都很喜欢的性格。对是老师之类的长辈也不改变自己的想法,主张贯彻到底的谈判能力。在学校里被称呼为“女帝”(本人对这个称呼还是有点困扰的),在涉谷地震中失去双亲被收养在儿童养护设施“青叶医院”,在那里遇见了宫代与佐久间、橘姐弟,结下了如同真正的家人的羁绊。特别是对宫代,在他昏睡一年期间进行了悉心的照顾,实际年龄差只有一个月却以姐姐般行动。

人物经历

她在平常情况下是很温柔的。在新闻部员一个个深入危险事件的时候会发动让他们停止的作用,特别是对宫代会用压制的态度来制止他的行动,这就是她对家人的担心和思念以及温柔,这个本质是完全不会动摇的。在“新世代的狂气再来”事件中,对那种危险的杀人事件调产并且产生快乐的宫代发生了矛盾。但是她没法对宫代的全部行为去制止。那是宫代还住在青叶医院的时候,“家人之间不隐瞒事情”的约定因为隐瞒了宫代双亲的死而打破了,除了那以外她还隐瞒了一个更大的事情,那个事情就是自己的真面目不是“来栖乃々”,而是她曾经的朋友“南泽泉理”使用能力取而代之这样惊人的事实,而原来的来栖乃々已经不在了,在涉谷地震中死去了。她在一连串事件开始发生的时候的是拒绝与之有关系的,在自己的家人橘结衣被杀害后开始改变了,在宫代不知道的时候独自开始调查事件,在宫代他们之前发现了真犯人,追溯到尾上世莉架存在的意义。在去学园的屋顶上和尾上面对面的路上就已经知道自己会死,尽管可以说她在一连串行动的态度突然改变,原动力是失去了对家人的爱,她对“家人的关爱”更多的重视是她根本性格的表现。

Di-sword

Di-sword

触觉.jpg

来栖乃々的Di-sword主题是手,以触觉为主、拿在手上犹如从手掌向前伸出的5跟手指一样的形状,巨大锐利的刀身被覆盖隐藏住。掩饰外表,自己的外表完全打扮伪装成他人,这就是她的能力的表现。在和尾上的对决中由于身体能力和战斗经验差异处于劣势状态下依然发动好几次猛烈的攻击,这个状态下是适用对敌人的攻击和防御。

外部链接

为本页面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