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微人

跳转至: 导航搜索
欢迎来到天工会

Nanomech
极微人
Nanomech Ultimate Alien.png
《终极异形》里的极微人
种族 人类+外星晶片
母星 未知
身体或原型 昆虫
能力与技能
能力 缩小化
更多信息
配音演员 迪·贝克
首次登场 《外星蜂暴》

极微人是Omnitrix里取自人类/外星晶片混合DNA的样本。

外观

极微人最高也只有一英寸,皮肤灰色,有着电路样式的纹路。它还有绿色的翅膀和绿色的独眼,身体由碳-硅组成。说话的时候它的音调非常尖细,但是以它的体格来说则很低沉。

在《全面进化》里极微人的设计更接近《外星蜂暴》,Omnitrix从胸前改到了眼睛上,翅膀样式有所变化,声音也更加机械化但是仍然尖细。它的腿外形也改变了,而且身体周围总是有一圈绿色的光环。

能力

极微人依靠它的翅膀可以飞行,而且非常灵活。它也可以随意减少尺寸,但是尺寸无法超过一英寸高。

它可以发射绿色的电流,此外它对微观结构的理解力非常强大。不同于一般的芯片,由于它含有人类的DNA,因此无法被晶片的蜂后控制。

弱点

极微人太小了,因此对于大家伙来说它实在是很弱。

虽然极微人不受到蜂后控制,但是蜂后仍然可以影响到它。

出场

极微人是在Omnitrix扫描外星晶片后解锁的,最后极微人进入维多·华利达体内打败了蜂后。

《终极进化》里极微人首先出场并击败了追猎者机器人,也摧毁过控制潘多和雷林的头带。

《全面进化》里极微人曾经帮助小班逃出天工会监狱,甚至击败过超巨人。

词源

Nanomech起源自“Nanometer”(纳米)和“Mechanics”(机械)。

琐事

  • 极微人曾经被命名为Benchip,它还是Omnitrix里最小的外星人。
  • Nanomech是第二个出现在Ben 10真人作里的原创外星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