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覺得萌娘百科有趣的話,請推薦給朋友哦~

柊元響季

前往: 導覽搜尋
大萌字.svg
萌娘百科歡迎您參與完善本條目☆Kira~
0b46f21fbe096b6355ddc9760d338744eaf8acd4.jpg
基本資料
姓名 くきもと ひびき

柊元 響季(Kukimoto Hibiki)

別號
髮色 深藍髮
瞳色 暗黃瞳
聲優 野水伊織
萌點 貧乳 毒舌 小學生
出身地區 松梅小學4年級
活動範圍 學園都市
親屬或相關人
同夥:櫻坂風雅

柊元響季日語:くきもと ひびき)是NBGI於2013年2月21日推出的一款PSP遊戲《某魔術和科學的群奏活劇》登場的科學側反派角色。

簡介

深藍色及頸短髮戴著一副耳機,身穿與體型不相符的連帽衫,外表看起來十分年輕實際上就是小學生。平時性格開朗活潑,但是一旦火上心頭性格會立刻改變毒舌。身為無能力者(Level.0),能力名為“細微構築(Micro Structure)”,能夠操縱分子之間的距離並使之發生移動從而改變物質的結構,藉助PSP聯網輪舞網連接耳機由櫻坂風雅代替計算式的演算,但是由於她能使用風刃還能通過誘導避開電擊被固法美偉質疑為多重能力使用者。資料庫備註顯示她在一場能力暴走事故中死亡,具體情況不明。與櫻坂風雅一起參與並策劃了學園都市交通管制系統故障及輪舞網用戶數據泄露事件。

經歷

策劃並實施了對學園都市各學區的廢棄建築的爆炸破壞事件,其目的在於收集金黃色粉末狀物質據她自己描述這是自己生前好友的靈魂分子,有了這種物質就可以復活自己的好友。在收集過程中曾與御坂美琴四次對峙,兩次使用建築物爆炸產生的煙霧逃跑因為知道自己打不過,第二次直接借來了加拿大無人武裝直升機來幫助自己拖延時間並逃跑反而被御坂美琴一發電磁炮擊落,並成功給白井黑子造成輕傷。第三次對峙公然諷刺御坂美琴是貧乳中學生。在第四次的對峙中,千年大樓被來給御坂美琴助陣的御坂妹軍團聯合使用的電磁網推動的飛彈摧毀,瓶裝金黃色粉末狀物質被破壞,柊元響季束手就擒。由於龐大固埃的傳送,此時所有當事人聚齊,龐大固埃試圖通過輪舞網控制柊元響季和櫻坂風雅完善銀之星,被兩人拒絕接入,後與御坂美琴強迫成為好友,改過自新。

細微構築
來幫助柊元響季的直升機
資料顯示她死於一場能力暴走事故
與御坂美琴的第四次對峙
落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