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木典子

跳转至: 导航搜索
大萌字.svg
柏木典子.png
基本资料
姓名 柏木典子
别号 痴女老师
发色 茶发
瞳色 黑瞳
年龄 据称超过40岁
声优 大原沙耶香生天目仁美(动画版)
萌点 巨乳
活动范围 八十稻羽镇
亲属或相关人
大谷花子

柏木典子(日语:柏木典子かしわぎのりこ)是由Atlus旗下的游戏《女神异闻录》系列的正传作品《女神异闻录3》、《女神异闻录4》及其衍生作品的角色之一。

简介

八十稻羽镇教师。非社群角色,也不涉及主线,主要在日常剧情中制造笑料。
言行、举止和打扮都非常轻浮,有些自恋,总是刻意凸显自己性感的一面,但据说实际年龄超过了40岁。
对自己的美貌有着绝对的自信,将久慈川理世视作威胁自己地位的存在。
大谷花子非常合得来。

经历

初登场于P3中,在男主人公的剧情中进行海边搭讪比赛时会遇到的搭讪对象之一,其过于肉食系的外形和气质让结城理伊织顺平真田明彦对其敬而远之。
在P4中则是诸冈去世后,接替诸冈成为了主人公班级的班主任。
在修学旅行时非常自信的选择了原本是爱情旅馆的城市旅馆作为住宿地点,使得男生们度过了欢快又尴尬的一晚。

自己作为主办者也有穿上泳装参加八十神高校校庆的选美大赛,但并没有获奖。
之后与大谷花子一同前往了天城屋旅店哭泣,在男生组为了“报复”女生组搞错了房间进到柏木和大谷的房间后,又在男生们心中留下了心理阴影。

注释与外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