柔风小凪

跳转至: 导航搜索
大萌字.svg
Konagi.png
基本资料
姓名 柔風やわかぜ 小凪こなぎ
别号
发色 褐发
瞳色 红瞳
声优 味里
萌点 脱线天然平地摔短发治愈系巨乳
所属团体 私立晴光学园2年15班
亲属或相关人
游王子讴歌甘草奏裘可拉

柔风小凪(日语:柔風やわかぜ 小凪こなぎ;罗马拼音:Yawakaze Konagi)是春日部武创作的轻小说我的脑内恋碍选项及其漫画、动画等衍生作品中的登场人物。

简介

就读于私立晴光学园2年15班,学园白名单第三名的天然系美少女讴歌的好朋友兼一年级时的同班同学。有着极为可爱的长相,全身散发著微风般的温柔气息,可以说是人如其名。虽然不像其他白名单女性那么有特色,纯粹以能表现女性可爱之处获得好评。人气之高甚至拥有自发组成的后援会之类的组织(如柔风亲卫队[1])。

个性严重脱线,被评价说“会走动的男性妄想”,但是却无法让周遭女性对其反感,反而将其当成有点笨拙的妹妹般看待。与讴歌相比,两人都可说是本质相当纯真的少女,然而讴歌私下评为“龌龊的纯真”,小凪则是“美好的正统纯真”。

由于柔风亲卫队的关系而很少与男性有进一步接触,甘草奏为解除诅咒所遇到的第二个任务即【目睹柔风小凪的内裤穿在身上的样子—期限—五月十一日(六)】也正因此多次被暴打。对男性缺乏相关知识与戒心,被家人及朋友讴歌担心,后来在讴歌的帮助下与成为朋友。

外部链接与注释

  1. 一群遵守着特殊约定的爱慕者,彼此相互监视,不准任何人擅自向她告白其中似乎有一个基佬(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