柠檬(救赎者协会)

跳转至: 导航搜索
大萌字.svg
啊嘞?!
怎么回事
这个角色怎么没有头的样子……
基本资料
姓名 不明[1]
别号 柠檬
发色 金发
瞳色 蓝瞳
萌点 治愈系 卷发 伪娘
出身地区 尘世大陆
活动范围 尘世大陆
所属团体 救赎者协会
亲属或相关人
会长:Tening·盖卜利尔

估计认识:冰冷的火

义弟:罗德·格利菲斯

公会的同僚们:Tannan·盖卜利尔

柠檬是 网络游戏仙境传说的同人小说救赎者协会及其衍生作品的登场角色。

简介

救赎者协会》的重要角色之一,于《3RD》中登场,二期的救赎者,生命体研究所同好者协会(即救赎者协会)的成员兼“蔷薇十二人”中的一员,职业是神官[2],《5TH》后,职业进阶为大主教。

“蔷薇十二人”中唯一的辅助系圣职者,不过,尽管看上去是个未成年萝莉,但事实上是个早已成年的伪娘所以再说一次:这么可爱一定是男孩子口胡,分明是你个作者在设定了是个真娘后,参与者告诉你他提供的是个男性吧!

有一个妹妹,不过已经夭折。

性格和爱好

温柔而安静,行为举止都会让人觉得很有治愈系的味道。

似乎没有什么很特别的爱好。

轶事

唯一一个在协会的全系列中完全没有揭露真名的角色,目前只能知道“柠檬”并不是本名,除此之外,他也是协会中谜团最多的角色。

成为伪娘的原因是因为在小时候由于疏忽而导致自己的妹妹溺毙,接着大病一场导致身体停止发育,他认为这都是自己的过错,所以为了赎罪而穿上了女装。

一开始被全协会的人都当成真娘,后来在《3RD》中被Tannan·盖卜利尔亲手验证了其真实性别。那个谁,教坏萝莉是不对的!

外部链接与注释

  1. 但是,在和第三世界线联动的文《The Guardian of Yggdrasil》的Chapter7中,则暗示其本名可能为希思莉亚·亚瑟。
  2. RO里面的一个职业,由服事转职为牧师后,通过转生成进阶服事后再转职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