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覺得萌娘百科有趣的話,請推薦給朋友哦~

柯內莉亞·li·布里塔尼亞

前往: 導覽搜尋
大萌字.svg
萌娘百科歡迎您參與完善本條目☆Kira~
Kenailiya 01.png
基本資料
姓名 柯內莉亞·li·布里塔尼亞
別號 布里塔尼亞魔女
髮色 紫髮
瞳色 紫瞳
年齡 27歲
生日 1月13日
聲優 皆川純子
萌點 軍人妹控姐姐
出身地區 布里塔尼亞帝國
活動範圍 世界
所屬團體 布里塔尼亞帝國
個人狀態 定居日本
親屬或相關人
尤菲米婭·li·布里塔尼亞維蕾塔·努瑪麗安娜·vi·布里塔尼亞

柯內莉亞·li·布里塔尼亞MediaMix作品CODE GEASS及其衍生作品的登場角色。

簡介

柯內莉亞·li·布里塔尼亞コーネリア・リ・ブリタニア(Cornelia li Britannia)。布里塔尼亞皇族第二皇女,皇曆1991年1月13日出生,魯魯修的同父異母姐姐。

稱呼11區人為數字,對待11區殖民的的策略簡單殘暴。非常崇敬瑪麗安娜騎士候。作戰能力強大,性格堅毅,並與直屬的親衛隊們駕駛著專用的Knightmare グロースター侵略世界各地與掃蕩反抗軍,獨自一人摧毀了中東地區的一座城堡,並將廣大中東改造成AREA 18。

起初對朱雀抱有極高的戒心,指令朱雀擔任藤堂鏡志郎的處刑官,在尤菲米婭的影響下對朱雀的信任逐漸增加,在第一次黑色叛亂時期將ZERO的行蹤告訴朱雀,也將騎士候的爵位授予朱雀。

十分珍視尤菲米婭,在尤菲米婭死去後發誓報仇,魯魯修被抓獲後行蹤不明,實際上一直在暗中追查GEASS教團,並終於找到了教團的所在地,但因為無法抵擋GEASS被捕。

後被攻破教團的ORANGE帶進斑鳩,並在修奈澤爾前來揭穿GEASS事情之前逃脫,隨修奈澤爾一同去往柬埔寨的布里塔尼亞機關,並在達摩克里斯上為了阻止修奈澤爾而被槍擊。

後來在蓬萊島的醫院見到了吉爾福德,並感嘆自己同父異母的哥哥其實生逢其時的話會是個少有的明君,修奈澤爾其實並沒有要了自己的命。

在魯魯修宣布統治世界的時候帶領一批人逃脫,並暗中籌劃反抗,在魯魯修被刺的同時揭竿而起。有推測認為,她在組織反抗人員過程中,實際上和魯魯修及朱雀有聯繫並受其安排。

隨後定居日本。

柯內莉亞所搭乘的是最新型Knightmare機甲。是Sutherland的發展型,背後有披風。並且在胸部裝備了對人用的機槍。另外頭部有2支大“角”。

名為:格洛斯特・柯內莉亞機(グロースター, Gloucester)。型式編號:RPI-00/SC ,全高:4.84m ,戰鬥重量:7850kg。

瑪麗安娜

柯內莉亞與瑪麗安娜

柯奈利亞十分崇拜瑪麗安娜,在她年輕的時候,負責擔任瑪麗安娜的警衛。由於瑪麗安娜的要求使得警衛不在導致了襲擊的發生。

在瑪麗安娜發生意外後,她詳細的調查了經過,發現修奈澤爾奉王命將瑪麗安娜的遺體運走,除此之外沒有其它的結果。

遊戲中

角色能力:運動能力/思考力/指導力/行動力:10,精神力:8,博愛:4

外部連結與注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