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杨斯卡娅

跳转至: 导航搜索
柯杨斯卡娅秘书装.jpg
基本资料
本名 柯杨斯卡娅
别号 粉毛
性别
发色 粉发
瞳色 金瞳
亲属或相关人
言峰绮礼
相关图片

柯杨斯卡娅TYPE-MOON旗下游戏Fate/Grand Order的登场角色。

简介

来自佣兵组织NFF Service,戈尔德鲁夫购买迦勒底的牵线人兼秘书。

言峰绮礼称其拥有在异闻带间移动的能力。

军装
旗袍

剧情

Fate/Grand Order》第二部序章

戈尔德尔夫·穆吉克推荐购买迦勒底,并暗中刺杀其他竞拍者。

被芙芙主动攻击,后将芙芙踩在脚下,并从立香得知立香根本不知道迦勒底在何处,也不清楚A组的事情。

与黑犬兵团占领迦勒底,玛修认为她不是一般的人类。

在迦勒底一行人乘坐集装箱逃脱时,使用狙击枪一枪打爆集装箱(由于集装箱是虚数潜水艇的外壳,因此迦勒底一行人还是逃脱)。

Lostbelt No.1 永久冻土帝国 安娜斯塔西娅 兽国的皇女

向雅嘎高价出售食物,并提示雅嘎通过杀死其他雅嘎的方式获得更多的钱来购买食物,导致雅嘎发生相互屠杀。

发现立香一行人也没有向其他人汇报,并告知立香在他们逃跑的时候她是故意放他们一马。

Lostbelt No.2 无间冰焰世纪 诸神的黄昏

出现在奥菲莉娅·法姆索罗涅的房间喝伏地加,并知道奥菲莉娅的往事。

从斯卡哈·丝卡蒂获得借来巨人,用巨人阻扰从监狱逃脱的立香一行人。

再次出现在奥菲莉娅·法姆索罗涅的房间,称自己跟奥菲莉娅是同一类人,由于多次提及奥菲莉娅的往事(奥菲莉娅不喜欢星期天)而导致奥菲莉娅生气。

Lostbelt No.3 人智统合真国 SIN 红之月下美人

得知职阶为Alterego,并拥有单独显现。

贝利尔·古特雇佣,通过以前给予戈尔德尔夫·穆吉克的口红进入彷徨海,在食堂留下写着“FOR立香”并带有“仙衰冥脉”毒的蛋糕,并用“气息遮断”隐藏自身。

向戈尔德尔夫攻击被船长挡下,后逃走。

在异闻带被始皇帝称为“妲己”后,被卫兵长从背后击倒,在牢里里被始皇帝揭发将前两个异闻带的生物驯养后带来残害百姓,受到了始皇帝的“无限凌迟之刑”。

被迦勒底众人救出后,协助对抗秦兵,后交出一人份的解药,为了制作新解药与迦勒底众人到皇宫寻找扶桑树(实际是空想树),并用自己的能力让空想树恢复原样,在始皇帝到达后逃跑。

用不明方式侵入潜水艇把解药放在立香房间。

注释

外部链接

为本页面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