栗山未来

跳转至: 导航搜索
大萌字.png
38900829.jpg
P站id:38900829
基本资料
姓名 栗山くりやま 未来みらい
(Kuriyama Mirai)
别号 栗妹
发色 茶发
瞳色 金瞳
身高 152cm
生日 3月31日
血型 O型
星座 白羊座
声优 种田梨沙
萌点 天然呆贫乳眼镜、黑裤袜无节操(这可不是二设)、口嫌体正直短发女剑士贫穷另类名字学妹呆毛
所属团体 异界士
个人状态 赚钱果腹,上学狩猎
爱好 园艺,猎杀妖梦并招惹幽幽子
亲属或相关人
名濑美月神原秋人伊波樱魂魄妖梦早乙女和子

栗山未来(日语:栗山 未来くりやま みらい;罗马拼音:Kuriyama Mirai)是鸟居奈古梦创作的轻小说《境界的彼方》及其衍生作品的登场角色。

简介

梦想是杀光妖梦

高中一年级生,拥有操纵血能力的异界士。

但是这种能力被认为是异界士中的异端,蒙受诅咒的血会侵蚀掉碰到的所有东西,因此被他人所敬而远之。

因小时为了保护自己杀死了被妖梦控制精神的朋友而曾经难以对魂魄妖梦下杀手,从而没有了收入来源,因此生活十分贫穷。

因为能力(姨妈剑)的原因经常会失血过多而贫血,也要经常吃很多补充营养(血量?),于是更加贫穷。

又因为喜欢园艺,据说在单个盆栽上曾经投入数万日元来精心培养,常常连房租和伙食费都掏不出。于是穷到连饭都吃不起。

为了赚钱,目前的经济来源是妖梦讨伐和在照相馆兼职当模特,所拍的照片大多都被A.K.买下了。

据说博丽灵梦一样因为缺钱,为了钱什么节操都可以放下。

口癖是“不愉快です”(ふゆかいです!),喜欢把男主捅对穿所以CP是巴麻美(没头脑和不高兴)

说谎的时候会一边擦眼镜,一边慌张的左顾右盼,一边解释,而且解释的时候还会结巴

曾经在妖梦追问其三围时自称95-57-86,但是说谎的孩子是会被妖梦斩的喔

长大后改名为早乙女和子在见泷原中学教书

还是种田比较适合老子

剧透

TV版剧透

第四话用自己的血阻止了妖梦状态的神原秋人。

第六话显示出其唱歌水平很糟糕,为了捕获水果型的妖梦而努力练习,最终获得了惊人的表演效果,但还是没能杀死妖梦。我们都在通过表演吸引妖梦注意,可是谁去杀了它呢?

第七话获得了同伴百合伊波樱

第九话中神原秋人妖梦化逃走,未来闯入神原秋人的房间,发现了大量自己的照片以及一大堆眼镜,对神原记得自己的生日而感到惊讶。

第十话中显示十个月前她在名濑泉的保护下来到长月市,开始刺秋人但一直未成功。

第十二话中与秋人在“境界的彼方”中进行摸头杀后消失,但后来在天台与神原秋人重新相遇。

剧场版未来篇剧透

未来在天台时已经失去了记忆。

TV版结局一年后在与伊波樱一起回家时遭到跑错片场的黑衣人的袭击,突然跳了起来,被神原秋人用公主抱一字马接住。未来请求秋人告诉她真相,但被博臣和美月的一本正经地胡说八道搪塞。

受到名濑美月的邀请加入文艺部,并成为文艺部副部长。

未来在樱花树下向秋人说出了她已经知道了自己的姨妈刀能力,请求秋人告诉她更多,但是又被黑衣人袭击,暴露出是名濑泉。泉此时已被妖梦控制,然后逃走。

未来在自己的房间里一边泡面一边抽泣,忽然神原秋人前来,想跟她谈一谈,未来便让秋人在门外等着。但此时未来又收到了秋人的电话,此时方知外面的秋人是假的。

忽然她被总想上头条的变态大叔汪峰袭击,进行捆绑play,后来在室外被总想上头条的汪峰用黑色液体地沟油吞噬玩坏而黑化, 头发由于加了特技而变成了黑色。

后来与秋人打斗时打进下水道,被秋人用她的指环唤醒,也因此被称为指环王别告诉我有金木小天使的既视感

小时候她的母亲告诉了她家族所背负的命运,后来未来目睹母亲被愤怒的朝阳区群众所杀,悲伤至极。

在梦境中与秋人在海滩上相遇,抽泣之后随着地面塌陷而掉入海里,被秋人救起。

后来剧情揭示了秋人的母亲神原弥生与未来的母亲疑似百合

最后与秋人在一片菊花田中一起念了一段话结婚誓词后回到原来的世界。

关于名字

由于栗山未来名字的特殊性,她经常在二次元和三次元的各种场合中枪,其次数比时臣世界还多。

同时她也会在一些歌曲及动漫作品中躺着也中枪,例如《文乃的幸福理论》、《Only My Railgun》第一句、《LEVEL5 -judgelight-》第二句、《未来日记》、《穿越时空的少女》、《妄想学生会黄段子学生会》第二季ED《未来之夜》等。但初音未来不算。栗山未来的罗马音是Kuriyama Mirai,而初音未来的罗马音是Hatsune Miku,其中Mirai是日语中“未来”真正的罗马音,所以公主殿下一点也没中枪!

外部链接与注释

官网人物介绍:http://anime-kyokai.com/character/#/mira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