栗林志乃

跳转至: 导航搜索
大萌字.png
栗林志乃.jpg
绘者:Piro
基本资料
姓名 栗林くりばやし志乃しの
别号
发色 棕发
瞳色 棕瞳
身高 低于150cm
三围 B:96
年龄 24岁
声优 内田真礼
萌点 巨乳醋缸
所属团体 第三侦查队
个人状态 存活
亲属或相关人
伊丹耀司富田章仓田武雄古田均桑原惣一郎黑川茉莉仁科哲也笹川隼人胜本航户津大辅东大树

栗林志乃是由柳内巧所创作轻小说GATE 奇幻自卫队及其衍生作品的登场角色。

简介

第三侦查队成员,年龄24岁,女性,军阶为二等陆曹(中士)。

擅长格斗战(拥有格斗徽章),有战斗狂的一面,格斗能力亦非常惊人,可以与拥有超人般的战斗能力的萝莉并肩作战、杀死索沙尔及皇帝的大量护卫的一半、仅凭一把小刀便与特区的怪物级怪异生物战斗并取胜,在本作中的武勇场面数不胜数。

因为这个缘故喜欢和她同等级的强悍男性,与她约会的地点必定会有道场、健身房等场所,并被她要求「尽管上吧」。

经历

在箱根的温泉旅馆,阻止了想直接泡温泉的萝莉,并在她的抵抗下替她洗净身体。

上围是傲人的92cm巨乳。 身高并不满自卫队的最低录取标准(150cm),用各种方法蒙混过去才得以加入自卫队。

虽然厌恶伊丹的宅兴趣但伙伴关系上相当好,憧憬游骑兵徽章及特殊作战群。

当知道伊丹不仅持有游骑兵徽章甚至还曾服勤于特殊作战群时,仿佛憎恨这个世界般难过(伊丹因未佩戴游骑兵徽章,栗林并不清楚伊丹拥有游骑兵资格)。

非常希望能够结婚。曾在酒醉时强硬要求伊丹为他介绍单身的特殊作战群成员。

得知了索沙尔将日本国民俘虏并迫害其为奴隶时,暴打了一顿作为事件主谋的索沙尔。

注释

外部链接

为本页面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