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内出售照片

跳转至: 导航搜索
大萌字.svg
Hata Ranko Ikura de Kaimasu.jpg
基本资料
活动名称 校内出售照片
活动别名 校内贩卖照片、校内贩卖写真
活动种类 校内商业活动
常见举办地 校园等
相关作品 笨蛋测验召唤兽》《伪恋》等

校内出售照片是校园里的一种私下的交易活动,在ACG作品中常见。

简介

这里所说的(校内)出售照片,是指在学校里,利用拍摄器材(多使用便于携带的个人照相机)将校内特定人物的照片拍摄下来(明拍或偷拍),然后将其出售给需要的同学,以赚取金钱(或其他收益)的一种行为。

理论上来说,擅自拍摄他人照片并出售是一种不道德的甚至违法的行为,但由于一般只是学生之间在校园内的私下活动,所以作品中大都忽略了这一行为的法律问题。而且,出于对自己魅力的自信,愿意被人拍下来出售照片的人也不是没有。

相关剧情

  • 笨蛋测验召唤兽》:闷声色狼土屋康太是经营照片出售业务的行家里手,包括女生照片、木下秀吉照片、吉井明久伪娘照片等都曾是他的热销商品。
  • 乱马1/2》:天道家的拜金二小姐天道靡经常用各种手段赚钱,其中拍摄、出售照片也是她的一项主要生意,包括小茜乱子的照片也曾被她拍下热卖。
  • 伪恋》:舞子集在集体活动(夏令营)时,将自己拍摄的女生照片公开出售给众男生,其中小野寺小咲宫本琉璃相互偎依着小憩的照片也被他卖给了一条乐。(夏令营也有班级同学共同拍摄的各种照片,而舞子集开小灶自己拍了卖钱)
  • 虎子》:古囃独乐经常持着相机拍摄学生照片,并出售给其他同学。拍摄对象中也有不少是她的熟人。
  • 妄想学生会黄段子学生会》:新闻部部长畑兰子对于自己偷拍的照片或做局制造猛♂料摆拍的照片,曾经多次说走过嘴“你们出多少钱?”“这绝对能卖个好价钱”“怎么能看别人睡觉的照片呢?这可是要收钱的。”“卖不出去了”,表示她已经习惯于照片出售这项“业务”。
  • Charlotte》:难波高校的有动利用自己的透视念写能力,制作女生的透视内衣照卖钱,直到被友利奈绪乙坂有宇高城丈士朗(在熊耳的协助指引下)发现并阻止。
  • 龙与虎》:逢坂大河的照片被摄影部公开销售,后来摄影部的活动在某一天就突然被终止了
  • 病娇模拟器》,中内裤照可以换取情报。

(待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