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条祭

跳转至: 导航搜索
大萌字.png
Hare.jpg
基本资料
姓名 校条 祭めんじょう はれ
Menjou Hare
别号 祭妹 小祭
发色 褐发
瞳色 褐瞳
年龄 16岁
声优 岛村侑
萌点 巨乳治愈败犬
Void 绷带
Void数值 1832
学校 天王洲第一高校
社团 现代映像研究同好会
状态 因Void被打碎牺牲,被封存在理想乡
相关角色 樱满集

校条祭Production I.G所创作的动画罪恶王冠及其衍生作品的登场角色。

Lilium formosanum var pricei.jpg 不幸地,校条祭已经逝世,让我们永远缅怀她。

简介

映研部部员,樱满集的同班同学和青梅竹马,与集同住一楼中,在集需要的时候给予了集心灵支柱。爱慕着和善的集,认为集能够成为一个温柔的国王。

TV动画第11话(共鸣:resonance)中被集袭胸取出虚空,外形为绷带,能力为“修复”,能够治疗生物和修复物体。

校条祭的贴胸告白

在集茫然失措时给予集鼓励与肯定,TV动画第15话(告白:sacrifice)中鼓起勇气对集使用洗面奶表白。在与集解救飒太等人的事件中身受重伤,但为了治愈受伤的集,不顾自身安危依然勉强召出虚空,因为虚空被GHQ的直升机打碎而导致身体结晶化,最终在集的怀里化为结晶逝去,导致集马上转头推倒正式变成冷酷的王。

第22话(最终话)的结尾,众人再次聚会,而桌上的蛋糕上写着:“Happy Birthday Hare”(生日快乐,祭)。

外部链接与注释

http://guilty-crown.jp/character/#hare_menjou 官网人物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