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妮拉

跳转至: 导航搜索
SAO anime logo.png
LINK START! 萌娘百科欢迎您参与完善《刀剑神域》系列条目。

欢迎正在阅读这个条目的您协助编辑本条目。编辑前请阅读Wiki入门条目编辑规范,并查找相关资料。ARGUS®祝您在本站度过愉快的时光。

这虽然是游戏,但可不是闹着玩的。”

Administrator Quinella.jpg
动画3期OP1
基本资料
姓名 Quinellaクィネラ
别号 管理员Administrator、奎涅拉、桂妮拉
发色 银发
瞳色 银瞳
年龄 300以上
声优 坂本真绫
萌点 御姐巨乳裸奔
出身地区 Underworld
活动范围 Underworld
所属团体 公理教会
个人状态 死亡
亲属或相关人
Cardinal、贝尔库利、丘德尔金

奎涅拉(Quinella)是轻小说刀剑神域及其衍生作品的登场角色。

简介

奎涅拉是Underworld的统治机构——公理教会的最高祭司。

出生于央都圣托利亚,是Underworld中拥有最强大的支配欲的摇光Fluctlight。其建立公理教会并编写了禁忌目录。

在与Cardinal System融合之后,将自己的名字修改成阿多米尼斯多雷特 (Administrator),并冻结了自己的天命。虽然外貌是十多岁的少女,但实际年龄已接近400岁。

是史上第一位全程赤裸的反派BOSS

概要

隐藏剧透

奎涅拉是Underworld早期两个领主家族政治联姻的结晶。在十岁时被其身为领主的父亲授予了"修行神圣术"的天职,此后奎涅拉逐渐发现了提高系统权限的方法并独立编写出有攻击效果的神圣术。拥有极高系统权限的奎涅拉被圣托利亚的居民奉为神之子。十三岁的奎涅拉由此创立了公理教会、编写禁忌目录并在全世界发放。

通过系统命令将Cardinal System融合到了自己的摇光之中,成为了人界名副其实的最高支配者。

因为存在的时间太长,摇光之中积累了超过了正常灵魂能容纳的记忆量,为了让自己永远存在下去,残忍的想将少女莉洁莉丝的摇光当作自己灵魂的容器而将其选为教会修女,并以传授能力为名,将自己的摇光中的思考领域和重要的记忆覆写到莉洁莉丝的摇光中,由于限定区域内同时存在两个自我意识为Administrator的存在,双方对峙,最终两人摇光崩坏,Administrator保留了Cardinal的主程序(使世界维持平衡状态),Cardinal则保留了副程序(纠正主程序的错误)。双方对战,并以Cardinal逃走告终。

Administrator从全世界搜寻违反指数较高的人类,用作自己研究摇光的试验品。利用自行编写的神圣术"合成之秘术"制造绝对忠诚于教会的整合骑士,以便在与Cardinal对战时占优势,并统治人界。

在完善了必要的技术之后,Administrator还一度打算再次实施占据摇光计划,将爱丽丝作为自己灵魂的下一个容器,但在实施之前被桐人等人打败。

在WEB版第七章的最后、文库版第14卷死亡

外部链接与注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