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宫莓

跳转至: 导航搜索
大萌字.svg
桃宫莓.jpg
基本资料
姓名 桃宫いちご
别号 桃宫草莓(港译);桃宫同学;小莓;小莓姐姐(黄步铃专用)
发色 红发(平时)
粉发(变身后)
瞳色 棕瞳(平时)
红瞳(变身后)
身高 160cm
体重 40kg
年龄 14岁
生日 3月15日
血型 B型
星座 双鱼座
声优 中岛沙树(日语版)
邓洁丽(粤语版)
钱惠玲(有线;国语版)
丘梅君(国语版)
萌点 魔法少女美少女双马尾
所属团体 东京猫猫队
亲属或相关人
喜欢的人:青山雅也;队友:蓝泽薄荷碧川莴苣黄步铃藤原石榴

桃宫莓日语:桃宮いちご)是由征海未亚所创作的漫画东京猫猫及其衍生作品的登场角色。是第一个东京猫猫队成员。变身后为小莓猫猫。

简介

登场时为中学一年生。稀有动物的记号位于左大腿内侧。在一次约会中被融合了西表山猫的DNA,变身后成为小莓猫猫。因为猫DNA的影响,草莓心情紧张时,即使没有变身也会露出猫耳和猫尾。变身后的武器是草莓铃,后来被加强了,在故事中段有新武器出现。战斗力为5人中最强。

必杀技:Ribbon小莓Check、Ribbon小莓Splices、Ribbon水晶石Drops

经历

一个混乱的早晨,美少女桃宫草莓和全校女生都爱慕着的NO.1青山雅也在Red-Date动物展约会时,一只可爱的西表山猫溶进了草莓的心脏像血液一样循环到了四肢百骸。当她惊叫出声时,才发觉自己在约会时睡着了,但也许并不是梦,因为草莓变的非常奇怪,从5层楼高的护栏摔下时,居然可以稳当着陆;会像猫一样叼住碗里的鱼;和朋友说话时不停发出“Mew-Mew”的叫声。   满怀疑惑的草莓只能重回Red-Date寻找答案,却不幸遇到一只攻击人类的巨型变体灰黑色湿老鼠.及时出现的青山虽救了草莓一命,自己却被老鼠甩昏。   眼看老鼠的利爪要撕碎青山时,一个酷酷的金发男孩从天而降,他唤醒草莓身体里的西表山猫力量,使其变身为超能力战斗猫女,恶战后,和金发男孩同一组织的赤坂圭一郎告诉草莓,她现在已经是人类DNA+西表山猫DNA的猫女了,未来的日子还会不断出现各怀绝技的同伴,最终结合一切正义的力量来对抗外星变种生物。“能守护你这样的一位公主,是我的荣幸”,优雅的赤坂圭一郎执着草莓的手,轻柔地低吟出这温热的话语……

注释与外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