桌角女

跳转至: 导航搜索
Commons-emblem-issue.svg
提示:本页面“桌角女”不适合未满15岁的读者
  • 阅读时有可能产生轻微不适感
  • 另请编辑者注意:请勿滥用此模板。
Ambox warning orange.svg
本条目所描述的内容通常被用于具有贬义色彩的语境中,

请阅读者在交际中谨慎使用本条目所述内容,

以免引起不必要的误解与不快。
好孩子绝对不可以学她哦!

桌角女指的是因为各种各样的原因,用OO顶住桌角摩擦的少女。广义上并不仅限于摩擦桌角,摩擦其他东西也可。

健康风险

由于桌角等异物通常都相当坚硬,且粘附有各种细菌。一旦受伤很容易感染。另外教室等场所,使用课桌不管是事后清理还是被人发现,处理起来都比较麻烦。因此使用桌角来平复身体的渴望是不太好的选择。

如果可能,还请多多学习相关知识,听从教皇的指导,“诉诸手的力量”解决问题。

可能遇到的麻烦

具有本属性的典型角色

如果你想查找更多具有本萌属性的人物,请查阅分类:桌角女
请编辑者不要向本列表大量地添加、罗列人物

爱慕第三皇女尤菲米娅,却得不到回应。而在夜间使用桌角,对着尤菲米娅的照片自慰,之后被赶来的娜娜莉误以为是身体不舒服。因为娜娜莉失去视力,所幸未被发现。(参见TV动画1季第12话《京都来的使者》的09分53秒至10分16秒。)

(TV动画第5集3分41秒到3分59秒)对男主角痴迷到病娇甚至是变态的地步,将自己的“爱的蜜汁”也就是爱液啦混入饼干里让男主吃掉。

放学后一个人在教室偷偷用男主角的文具(铅笔、尺子等)自慰,高潮时把黏糊糊的蜜汁涂满文具。(漫画第01话第1~2页为效果,第9~15页为执行过程。)

为了获得能力而与恶魔缔结了契约,而为此被强制征收的感情正好是“欲情”,以本人的话来说,“普通的xx不够劲的时候也是有的,而且图书馆的桌子的弧度是最合适的”,因此经常使用图书馆的桌子xx,而某天正好被保科柊史撞见。

桌角女妮娜·爱因斯坦.jpg

相关捏他

新妹魔王的契约者》中,成濑万理亚偷偷潜入教室时,台词曾捏他桌角行为。

桌角魔法.png

为本页面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