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间纱路

跳转至: 导航搜索
Kirima syaro.jpg
基本资料
姓名 桐間 紗路きりま しゃろ
(Kirima Syaro)
别号 纱路、纱路酱
发色 金发
瞳色 青瞳
身高 151cm
年龄 15岁→17岁
生日 7月15日
星座 巨蟹座
声优 内田真礼
萌点 学妹傲娇大小姐贫穷兔耳贫乳发饰打工妹百合抖M金发碧眼残念系不悯醉饮料绝对领域白丝
所属团体 Rabbit House、Fleur du Lapin
个人状态 Fleur du Lapin里当店员
亲属或相关人
香风智乃保登心爱天天座理世宇治松千夜艾莉樱井桃华
リゼ先輩に笑われたりしたら
どうしよう・・・

桐间纱路(罗马字:Kirima Syaro) 官方简称シャロ,是Koi所创作的漫画《请问您今天要来点兔子吗》(ご注文はうさぎですか?)及其衍生作品的登场角色。

简介

桐间纱路是千夜的青梅竹马,理世的学妹,住在甘兔庵旁的一间破旧的仓库里。

初始登场为TV动画第三集,15岁的高一女生,学习成绩优异全校第一?,以学费全免的成绩进入了大小姐高中。一头金色的卷发,而且外表看起来很有气质,总让人误认为是一个完美无缺的大小姐。其实不然,纱路实际上是住在千夜的甘兔庵隔壁的一间破旧的仓库里,每天精打细算,过着贫困的生活。为了不让人知道自己的境地,便养成了大小姐的举止,直到心爱等人看到纱路本人从家里走出来才曝光。就读的学校和理世是同一所的贵族女子学校,但是由于纱路学习成绩极其优异,被学校招为优特生,学杂费全免上学。

个性有点傲娇又极容易害羞,在常人面前表现的举止得体,文雅端庄,以至于让智乃和心爱情敌?钦佩于纱路,但是在天天座理世面前又表现出非常少女的一面。非常害怕兔子(曾经为Fleur du Lapin发传单时一只兔子坐在其包包上,纱路下跪求着兔子快走),甘兔庵的豆馅,原因是豆馅每次见到纱路就会咬她。曾经由于天天座理世帮助纱路赶走流氓兔,从此仰慕痴迷著帅气的学姐理世。

不能喝咖啡,因为喝咖啡会像喝酒一样酩酊大醉,因而变得过度兴奋,个性会变得像心爱一样,醉的时候喜欢抱着智乃,被理世吐槽为喝了咖啡会变成第二个心爱,但本人不会记得那段记忆。因为喝咖啡会醉的特性成为青山Blue Mountain所著《咖啡因战士》的蓝本。

为了维持生计,平常到花草茶专门的咖啡店Fleur du Lapin打工,打工时会穿着吊带裙,带着垂兔耳,据说是因为老板的喜好(笑)老板是绅(hen)士(tai)?,也在可丽饼店打工,非常喜欢但是为了省钱而不敢买。

非常喜欢陶瓷器皿,是个极度的陶器控,喝茶与喝咖啡时对杯子非常有讲究。曾经为理世的父亲挑选了一对红酒高脚杯,而被理世所信任结婚吧!,放学后经常去陶器店欣赏瓷器。

拥有cos岛风夕立魔理沙的全套着装。

纱路cos的岛风,夕立和魔理沙
纱路cos的魔理沙(误
纱路cos的夕立(误x2
纱路cos的岛风(误x3

名字来源于乞力马扎罗咖啡(きりましゃろkirimasyaro→Kilikmanjaro)。

动画官网人设图
纱路人设图(一)
纱路人设图(二)

桐间纱路角色曲:丽しのShooting star(内田真礼)

宽屏模式显示视频

外部链接与注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