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岛遥

跳转至: 导航搜索
Morishima haruka.JPG
基本资料
姓名 森島もりしま はるか
Morishima Haruka
别号 魅惑男性的天然女王
发色 黑发
瞳色 蓝瞳
年龄 18岁
生日 9月22日
血型 O型
星座 处女座
声优 伊藤静
萌点 天然呆学姐混血儿
所属团体 辉日东高中
亲属或相关人
绚辻词棚町薰樱井梨穗子七咲逢中多纱江橘美也

森岛遥(日语:もりしま はるか,罗马音:Morishima Haruka)是由Enterbrain所发售的恋爱游戏圣诞之吻及其衍生作品的登场角色。

简介

  • 就读辉日东高中3年A班,「冢原 响」つかはら ひびき(罗马音:Tsukahara hibiki)是她同班同学,也是无话不谈的好友。
  • 拥有姣好身材与出众的容貌,连续两年赢得校庆的圣诞小姐比赛。在学校是许多男学生的梦中情人,不过本人对于校内男学生的仰慕完全没有自觉,对于与异性交往一事似乎有点天然呆。
  • 校内有许多男学生提起勇气向她告白,但是下场都是被拒绝(辉日东高中的「击坠王」(笑))。身为她好友的冢原响,有时也担任类似「监护人」的角色,除了帮遥处理因众多爱慕者追求引起的喧然大波之外,另外会帮遥摆脱跟踪她的男孩子。
  • 喜爱的事物︰动物、植物、可爱的物和人、照顾人的事情。
  • 阴暗的地方、打雷、使用机器、会散发香草味很强的东西、恐怖和血腥的东西。
  • 似乎不擅于下厨作菜。
  • 因为外祖父是英国人的缘故(外祖母是日本人),所以拥有四分之一的英国血统,外祖父帮她取了「森岛‧Lovely‧遥」这个名字,外祖父母每隔一定期间会前往日本探望女儿、女婿与外孙女。

外部链接与注释

官方网站人物介绍

圣诞之吻ss 官网

为本页面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