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覺得萌娘百科有趣的話,請推薦給朋友哦~

森島遙

前往: 導覽搜尋
Morishima haruka.JPG
基本資料
姓名 森島もりしま はるか
Morishima Haruka
別號 魅惑男性的天然女王
髮色 黑髮
瞳色 藍瞳
年齡 18歲
生日 9月22日
血型 O型
星座 處女座
聲優 伊藤靜
萌點 天然呆學姐混血兒
所屬團體 輝日東高中
親屬或相關人
絢辻詞棚町薰櫻井梨穗子七咲逢中多紗江橘美也

森島遙(日語:もりしま はるか,羅馬音:Morishima Haruka)是由Enterbrain所發售的戀愛遊戲聖誕之吻及其衍生作品的登場角色。

簡介

  • 就讀輝日東高中3年A班,「塚原 響」つかはら ひびき(羅馬音:Tsukahara hibiki)是她同班同學,也是無話不談的好友。
  • 擁有姣好身材與出眾的容貌,連續兩年贏得校慶的聖誕小姐比賽。在學校是許多男學生的夢中情人,不過本人對於校內男學生的仰慕完全沒有自覺,對於與異性交往一事似乎有點天然呆。
  • 校內有許多男學生提起勇氣向她告白,但是下場都是被拒絕(輝日東高中的「擊墜王」(笑))。身為她好友的塚原響,有時也擔任類似「監護人」的角色,除了幫遙處理因眾多愛慕者追求引起的喧然大波之外,另外會幫遙擺脫跟蹤她的男孩子。
  • 喜愛的事物︰動物、植物、可愛的物和人、照顧人的事情。
  • 陰暗的地方、打雷、使用機器、會散發香草味很強的東西、恐怖和血腥的東西。
  • 似乎不擅於下廚作菜。
  • 因為外祖父是英國人的緣故(外祖母是日本人),所以擁有四分之一的英國血統,外祖父幫她取了「森島‧Lovely‧遙」這個名字,外祖父母每隔一定期間會前往日本探望女兒、女婿與外孫女。

外部連結與注釋

官方網站人物介紹

聖誕之吻ss 官網

为本页面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