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主菜单

萌娘百科 β

森川由绮

大萌字.png
Morikawa Yuki.jpg
基本资料
姓名 森川 由绮(もりかわ ゆき,Morikawa Yuki)
别号 由绮
发色 棕发
瞳色 棕瞳
身高 160cm
三围 B:80 W:56 H:77
年龄 19岁
生日 12月24日
血型 A型
星座 摩羯座
声优 平野绫
萌点 长直发卡天然呆歌姬偶像青梅竹马(动画版限定)
出身地区 日本
活动范围 日本
所属团体 绪方事务所
亲属或相关人
藤井冬弥、绪方理奈、绪方英二

森川由绮Leaf旗下游戏《白色相簿》及其衍生作品的登场角色。

目录

简介

森川由绮是藤井冬弥的恋人,绪方工作室旗下的女子大学生偶像(就读夕凪大学二年级)。潜力——就如英二所说,稀有的“音响”(即是有天籁的歌喉),但犹如美玉也有瑕疵,稍微欠缺些专业精神。比起随着人气上升便难以跟上学业,更担心这段时间跟冬弥无法见面。是专心一致与一个劲儿认真努力的类型。由于有点个性天然,有时也会令到周围的人担心。

原作

森川由绮是1998年进入绪方pro的新人偶像,代表作是《White Album》,是主人公的女朋友。

本线中被绪方英二表白后,仍然与男主相爱。

其他线路中,理奈线、美咲线与男主分手,其它线路到剧情结束为止依然与男主保持男女朋友关系。

所有线路在结尾均获得音乐节优秀奖,最优秀奖则为绪方理奈获得。

动画

森川由绮是1986年进入绪方pro的新人偶像,代表作是《White Album》,是藤井冬弥的女朋友。

童年时代,由绮鼓励过冬弥,成为冬弥的第一个女神。这件事在两人在高中时代重新见面时已经被冬弥遗忘。

由绮在绪方pro得到绪方理奈的保护,成为事务所的二号偶像,作为“妹”而塑造。

事务所将在平安夜举办森川由绮生日演唱会,由绮写下深情的信和入场券一起通过制作人篠冢弥生转交冬弥,却被制作人撕碎。

绪方理奈转会后雇佣藤井冬弥作为其制作人,两人产生感情并亲吻。

绪方英二被怀疑挪用公款购置名画,并因由绮点明他收集的画并不是他想要的画而失意,他强吻由绮遭拒。

音乐节当天,由绮并没有演唱事先准备的恋色空,而演唱了POWDER SNOW。

途中本该在医院治疗的绪方理奈意外出场,二人通力合作带给观众一次精彩的演出。

外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