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覺得萌娘百科有趣的話,請推薦給朋友哦~

椎名深夏

前往: 導覽搜尋
大萌字.svg
萌娘百科歡迎您參與完善本條目☆Kira~
MINACI.jpg
基本資料
姓名 椎名 深夏しいな みなつ
別號
髮色 棕髮
瞳色 藍瞳
生日 9月6日
血型 O型
星座 處女座
聲優 富樫美鈴
萌點 姐姐雙馬尾髮帶多傲少嬌元氣運動少女熱血少女暴力女寶塚系
出身地區 日本
活動範圍 日本
所屬團體 碧陽學園學生會
親屬或相關人
椎名真冬杉崎鍵紅葉知弦櫻野栗夢

椎名深夏(日語:椎名 深夏しいな みなつ)是葵關南創作的輕小說《學生會的一己之見》及其衍生作品的登場角色。

簡介

椎名深夏是一個陽光,熱血運動系的少女一拳砸破牆程度的運動少女。在碧陽學園學生會擔任副會長。希望外人把自己當做男人。深夏是熱血系的絕對FAN。性格上被杉崎鍵稱為「完全不嬌的正統派傲嬌」。學習上,總成績年級第四,擅長數學——雖然與其本人外表性格完全不符。在杉崎鍵的攻略順序表中排在第三,並且被認為是學生會中與杉崎鍵關係最好的女生,和妹妹椎名真冬有傳說中的百合。。。在學生會中深夏因為性格起到了活躍氣氛的作用。

深夏在放下頭髮是很讓人意外的有美少女的味道。將會在學期末和妹妹真冬一起和改嫁的母親而離開碧陽學院。 夢想是成為新娘(被鍵逼問出來的,至於新郎是誰.......已經很明顯是哪個人了)。

動畫版聲優是富樫美鈴。

放下頭髮後的深夏X美少女

喜歡的人

各種表現指向杉崎鍵。。。。。。比如給母親椎名香橙打電話中就表現出了深夏對杉崎鍵的好感。轉校之後,對杉崎鍵和宇宙巡的親密關係表示強烈不滿。嬌羞期的優點缺點是會用暴力手段表現自己的好感。

MINACI4.jpg

家庭背景

由於與妹妹真冬從小就沒有父親,認為父親是沒有必要的存在的深夏對繼父起了反抗的心理,還對小真冬實施了恐懼男性的洗腦。最後,為了家人的幸福,同意陪改嫁的母親去外地生活。另外,為了從另外一個角度了解男性,深夏開始了走進熱血世界的不歸路。

外部連結

動畫版官網的人物介紹:http://seitokai-no-ichizon.com/seitokai/charac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