椎名篝

跳转至: 导航搜索
大萌字.png
Shiina Kagari.png
基本资料
姓名 椎名しいな かがり
Shīna Kagari
别号 佳名
发色 红发
瞳色 绿瞳
身高 135cm(10岁)/165cm(22岁)
体重 33kg(10岁)/53kg(22岁)
三围 B:86 W:60 H:88
年龄 10岁(2036年/1998年)/22岁(2010年)
血型 A型
声优 潘惠美
出身地区 日本
活动范围 秋叶原
所属团体 未来道具研究所
亲属或相关人
椎名真由理阿万音铃羽

椎名篝是游戏《命运石之门0》及其衍生作品的登场角色。

LabMem No.010。真由理未来的养女,在婴儿时期因为东京大轰炸而失去双亲的战争孤儿。与铃羽一起乘坐时间机器回到过去。

角色简介

2032年,在儿童孤儿院工作的真由理负责照顾一个年轻的女孩,由于战争无法知道她的家庭登记信息和真实姓名年龄。后来真由理将这个孩子收为养女并给了给了她新的名字——椎名篝,意思是篝火,希望篝在这个黑暗的世界线中成为人们心目中的希望之火。

2036年,为了避免篝继续受到战争带来的伤害,真由理将篝托付给铃羽,二人乘坐时间机器回到过去执行改变未来的任务。

各世界线的归宿

  • β世界线收束范围内:
    • BE路线:阿万音玲羽与在未来被雷斯吉宁教授洗脑的椎名篝进行时间旅行到达1975年,成功获得IBM5100后前往2000年,椎名篝破坏IBM5100后出逃,与雷斯吉宁教授会合并受军事特训。2010年整容成阿万音由季秘密潜入秋叶原,黑色盔甲打扮,伺机刺探消息并阻止到达命运石之门世界线。试图回到过去的真由理&铃羽在时间跳跃时被火箭弹击中而生死不明,为了为真由里复仇,在Amadues红莉栖的协助下篝与真帆合力营救出被雷斯吉宁教授抓获的冈部,椎名篝本人则在战斗中阵亡。
    • 椎名真由理路线:阿万音玲羽与在未来被雷斯吉宁教授洗脑的椎名篝进行时间旅行到达1975年,成功获得IBM5100后前往2000年,椎名篝破坏IBM5100后出逃,与雷斯吉宁教授会合并受军事特训。2010年整容成阿万音由季秘密潜入秋叶原,黑色盔甲打扮,伺机刺探消息并阻止到达命运石之门世界线。试图回到过去的真由理&铃羽在时间跳跃时被火箭弹击中而生死不明,篝在复仇行动中重伤阵亡。冈部使用时间跳跃机返回过去,真由理&铃羽提前出发,成功离开这个时间点,篝因为世界线的收束被背叛的萌郁所杀。
    • 比屋定真帆路线:阿万音玲羽与没有被洗脑的椎名篝进行时间旅行到达1975年,成功获得IBM5100,椎名篝于2000年不慎自己走失,后被收养,通过漆原琉华偶然找到了于2010年走失的椎名篝,但篝完全失忆了。不久后铃羽与椎名篝前往会见可能是篝父母的人后不知所终。
    • 椎名篝路线:阿万音玲羽与没有被洗脑的椎名篝进行时间旅行到达1975年,成功获得IBM5100,椎名篝于2000年不慎自己走失,后被收养,通过漆原琉华偶然找到了于2010年走失的椎名篝,但篝完全失忆了。世界线变动至1.053649β后Amadues计划被终止(因为助手的D-Mail),篝拥有双重记忆,且开始的时候部分失忆,而第二份记忆疑似来自红莉栖的记忆拷贝。1.053649β的世界线上篝走失后被教授收养,后被植入了来自红莉栖的记忆拷贝,篝成功出逃后与冈部等相遇,冈部尝试清除篝大脑内的红莉栖的记忆,但他似乎并不愿意这么做。存在篝大脑中的助手记忆代替冈部按下了清除记忆的接听键,世界线变动至1.064756β,此世界线篝没有卷入记忆移植,但依然完全失忆。篝的记忆被真由里的歌唤醒,为真由里祖母扫墓之后回想起全部记忆。7月7日篝代替真由里乘坐时间机器回到过去。篝线的过去和未来已经连成了一个莫比乌斯环,无法改变,而无法振作起来的冈部恐怕也难以发现通往命运石之门的方法。
    • 牧濑红莉栖路线:阿万音玲羽与没有被洗脑的椎名篝进行时间旅行到达1975年,成功获得IBM5100,椎名篝于2000年不慎自己走失,后被收养,通过漆原琉华偶然找到了于2010年走失的椎名篝,但篝完全失忆了。世界线变动至1.053649β后Amadues计划被终止(因为助手的D-Mail),篝拥有双重记忆,且开始的时候部分失忆,而第二份记忆疑似来自红莉栖的记忆拷贝。1.053649β的世界线上篝走失后被教授收养,后被植入了来自红莉栖的记忆拷贝,篝成功出逃后与冈部等相遇,冈部成功清除篝大脑内的红莉栖的记忆,后被授予LabMem No.010的称号。

外部链接

官网:http://steinsgate.jp/

http://steinsgate.tv/character/mayuri.html (公式サイト)

游戏官方站点

为本页面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