樱坂风雅

跳转至: 导航搜索
大萌字.svg
4afbfbedab64034fa7f5e1d1afc379310a551d28.jpg
基本资料
姓名 さくらざか ふうが

樱坂风雅(Sakurasaka fuuga)

别号
发色 棕发
瞳色 暗黄瞳
声优 小岩井小鸟
萌点 大小姐
出身地区 栅川中学1年生
活动范围 学园都市
亲属或相关人
同伙:柊元响季

樱坂风雅日语:さくらざか ふうが)是NBGI于2013年2月21日推出的一款PSP游戏《某魔术和科学的群奏活剧》登场的科学侧反派角色。

简介

绑着大大紫色蝴蝶缎带的棕色长马尾的大小姐,性格内向,时常不知道到底在想什么,低能力者(Level.1),能力是“认证穿刺”(Malicious Fake),能够不用双手操作、控制和侵入计算机,虽然表面像个大小姐的样子,被无情的父亲其实是庞大固埃冒充的欺骗并操纵着。

经历

通过轮舞网认识了同样看过“情侣一番星”的佐天泪子,并介绍给了好友初春饰利,由于父亲的逼迫使得与佐天泪子友谊的小船渐渐搁浅,父亲命令樱坂风雅通过轮舞网窃取用户信息并进行各种货物的走私,她为博得父亲的认可努力着,与另一边进行废弃大楼破坏事件的柊元响季一起计划着,造成了轮舞网网络波动以及学园都市学区性的交通管制系统故障。由于177支部各位的不懈努力,初春饰利凭借不输于她的黑客能力找到了最终IP地址,最后佐天泪子、白井黑子到达现场,佐天泪子成功阻止了樱坂风雅自杀并给了一记友情破颜拳,因为庞大固埃的传送,此时所有当事人聚齐,庞大固埃试图通过轮舞网控制柊元响季和樱坂风雅完善银之星,被两人拒绝接入,后与佐天泪子再续前缘友情,并且商量参加下周的冰淇淋优惠活动。

才一天就成了好朋友
互相投喂可丽饼
樱坂风雅资料
计划成功
友情破颜拳(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