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覺得萌娘百科有趣的話,請推薦給朋友哦~

櫻滿集

前往: 導覽搜尋
大萌字.svg
萌娘百科歡迎您參與完善本條目☆Kira~
4b8152113f24ed066438db10.jpg
基本資料
姓名 桜満おうま しゅう
別號 集王
年齡 17歲
聲優 梶裕貴
活動範圍 葬儀社
所屬團體 天王州第一高校
親屬或相關人
櫻滿春夏楪祈櫻滿真名恙神涯

櫻滿集是動畫《罪惡王冠》及其衍生作品的登場人物,男主角。

基本資料

姓名:櫻滿集

年齡:17歲

虛空:背負一切罪孽的虛空之手

王的配樂

簡介

虛空基因組的擁有者之一,櫻滿真名的弟弟,櫻滿春夏的養子。在「天王州」勢力下的第一高校上學的普通的花季騷年少年。對每個人都顯得很冷淡,而且對同學也顯得沉默拘禮不過對他人的察言觀色卻很擅長。經過與楪祈恙神涯的的相遇之後,意外的察覺到了在右腕中寄宿的王之力量這個事實。

小時候與涯相識,當時果斷、勇敢、強大,是涯憧憬的對象,兩人皆心愛慕著櫻滿集的姐姐櫻滿真名,櫻滿集在目睹真名暴走後便自我封印與她相關的記憶。涯為真名所救,但因為在"失落的聖誕節"中黑化的真名放出了身體內的「默示錄病毒娘」,而意識到力量的重要性,開始磨練自己,成立了葬儀社。

櫻滿集為人比較懦弱,後加入葬儀社。曾因畏懼這份力量而拒絕使用王的能力,在第10、11話中經過祭和鶇的訓斥,重新振作,召集了魂館颯子、寒川谷尋子、校條祭、草間花音、供奉院亞里沙到達羽田,後楪祈被Daath劫走,櫻滿集又目睹涯在自己面前被調教(涯為櫻滿集擋下Daath的皮鞭調教攻擊)。

曾經封閉的關於真名的記憶,在涯的幫助下恢復,同時王的力量隨記憶的恢復而升級。並在涯的幫助下救出了祈,聽從了涯的請求將涯和真名一起刺穿,使其與真名的靈魂一同死去。

22話大結局,櫻滿集在與涯的決戰中獲勝,涯在向櫻滿集展示了daath的「理想鄉」後被調教進了未知區域。櫻滿集的姐姐真名也逃走了,後使用自己的「真·王虛空」將全世界的「默示錄病毒娘們」全部吸收到自己身上,準備捨身成為救世主,但被內心中楪祈的意識所救,從王之能力中得到解放。

Void:背負所有罪惡的虛空之手(可儲存他人的Void並為己用)

外部連結與注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