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娘百科衷心希望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早日结束!

樱满集

(重定向自樱满集子
跳转至: 导航搜索
大萌字.svg
樱满集
20130421211421 v3G.jpeg
本名 桜満おうま  しゅう 
(Ōma Shū)
别号 集王、罪恶之王
发色 棕发
瞳色 红瞳
身高 170cm
体重 55kg
年龄 17岁
生日 8月21日
血型 A型
声优 梶裕贵
萌点 日本普通高中生美少年围巾领带披风弟弟挑染黑化高冷超能力者断手梗
出身地区 11区
活动范围 葬仪社
所属团体 天王州第一高校
相关人士 樱满春夏楪祈樱满真名恙神涯

樱满集是动画《罪恶王冠》及其衍生作品的男主角。

基本资料

姓名:樱满集

年龄:17岁

虚空:可提取他人虚空并直接使用的虚空之手

王的配乐

简介

虚空基因组的拥有者之一,樱满真名的弟弟,樱满春夏的养子。在“天王州”势力下的第一高校上学的普通的花季骚年少年。对每个人都显得很冷淡,而且对同学也显得沉默拘礼不过对他人的察言观色却很擅长。经过与楪祈恙神涯的的相遇之后,意外的察觉到了在右腕中寄宿的王之力量这个事实。

小时候与涯相识,当时果断、勇敢、强大,是涯憧憬的对象,两人皆心爱慕着樱满集的姐姐樱满真名,樱满集在目睹真名暴走后便自我封印与她相关的记忆。涯为真名所救,但因为在"失落的圣诞节"中黑化的真名放出了身体内的“默示录病毒娘”,而意识到力量的重要性,开始磨练自己,成立了葬仪社。

樱满集为人比较懦弱,后加入葬仪社。曾因畏惧这份力量而拒绝使用王的能力,在第10、11话中经过祭和鸫的训斥,重新振作,召集了魂馆飒子、寒川谷寻子、校条祭、草间花音、供奉院亚里沙到达羽田,后楪祈被Daath劫走,樱满集又目睹涯在自己面前被调教(涯为樱满集挡下Daath的皮鞭调教攻击)。

曾经封闭的关于真名的记忆,在涯的帮助下恢复,同时王的力量随记忆的恢复而升级。并在涯的帮助下救出了祈,听从了涯的请求将涯和真名一起刺穿,使其与真名的灵魂一同死去。

22话大结局,樱满集在与涯的决战中获胜,涯在向樱满集展示了daath的“理想乡”后被调教进了未知区域。樱满集的姐姐真名也逃走了,后使用自己的“真·王虚空”将全世界的“默示录病毒娘们”全部吸收到自己身上,准备舍身成为救世主,但被内心中楪祈的意识所救,从王之能力中得到解放。

Void:背负所有罪恶的虚空之手(可储存他人的Void并为己用)

外部链接与注释